图片报导:巴尔的摩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成亮点



【正见网2008年12月09日】

2008年12月7日,第36届传统“巴尔的摩市长圣诞游行”(The 36th Annual Mayor’s Christmas Parade ),于巴尔的摩市的翰墨顿镇再次举办。由近130个不同团体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巴尔的摩市长希拉・迪克森的引领下,穿过闹市区的大街小巷,历时近三小时。

去年在一百多个游行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巴尔的摩市长圣诞游行”冠军奖杯的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作为唯一的亚裔团体再次应邀参加游行。

由腰鼓队和舞龙队组成的法轮大法游行队伍受到沿途各族裔民众的欢迎。紧随其后的神韵主题游行车,向现场观众传递明年二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即将在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新年晚会的讯息。

身着鲜艳的金黄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充满活力的腰鼓、舞龙表演,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股暖流,引来观众阵阵喝采,成为此次游行的亮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