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田某乱性削福分,神仙点化改前非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12月05日】

明朝后期有个姓田的人,青年时因为他仪容俊雅,对异性很有吸引力。所以一些为色欲所迷的女子常主动与他发生不正当的关系。田某虽然知道乱性之事违背人类的礼仪道德,但又沉溺在色欲中不能自拔,总是不能戒除。

一次他住在南山寺读书时,白天就看到一位神仙显现出来对他说:你是个有大福分的人,但因为男女私情,福分已经快被削尽了。若能从今以后痛改前非,还勉强可以考中進士,当上御史。神仙说完之后就消失了。田某听了神人之语,忽然真正醒悟过来,知道做那些纵欲乱性的邪淫之事其实就是伤害自己,从此他痛改前非。后来他的官位果然就和那位神仙说的一样。

读了这则历史记载,我想:人真的不可干那些邪淫之事啊,做乱性之事真的就是在伤害自己,就是在削减自己的福分哪;别看有的人干了乱性之事似乎一时还未遭报,就以为没有报应,其实很多人真的是在用自己生命未来的福分甚至是生命的永远在换眼前的一时得意,等到报应来时就悔之晚矣了;过去曾做过乱性之事的人,现在一定要痛改前非。

(资料来源:《不可不可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