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小故事

竹青


【正见网2008年12月07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台北时间晚上十一点左右,一个不请自到的人闯進我的电脑。来者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取名为[开缘]的小伙子,看来是无聊想找人聊天的,来了就是缘分。我们聊了近一个多小时,终于,聊到了退党,他说他早不是共党的人了,不需要退,

我就从我们聊的内容开始给他讲:

[开缘]:我都已经早不是共党的人了。
作者:那还记得你小时候对血旗发誓吗?
[开缘]:记得,但都好久的事了。
作者:那你听说过 《九评》吗?
[开缘]:有一本,但没咋看完,就・・・・・・
作者:那你得看才行,因为你们这一代人,对共党到底咋会事一点都不清楚,回头好好看看,有一本在手,还不赶快看?
[开缘]:我看不到你给我的东西[优美客]
作者:看到了吧,这叫做封网,你明白吗?要在海外,你想看啥?没有人会管你,只要你不犯法。看个网络的信息,了解全世界,这是做人的自由,在中国就不行,你看我们讲的这些在海外来说,都没有啥关系,而在中国就是大事,原因是他要控制你的一切,包括思想,你不觉得可怕吗?当然,中国人被从小就教育要爱那邪恶的党,所以,没有人敢站出来说不,你知道有杨佳吗?
[开缘]:知道。[注:对方开始不语]

我就把所有这几十年,那些个邪党对中国人民干的坏事,一个一个给他诉说出来,他静静的听我把所有该说的,我都说给他听了,一直说到最近的地震和毒奶粉事件、房屋拆迁等等。最后,我问他:这些都是事实?他说,他相信,因为,在他工作的时候就有人的房屋不到两年就给强行给拆了,上访没门,他还谈到他的工人就是在地震那块的人,都相信我说的,他问咋退呀?

我说你自己取个名字吧,如你怕,就用笔名取一个名字吧!他有些害怕的说:那请你帮我取个名字吧!

退队

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退少先队。
声明人: 开缘
2008-12-03 00:50
密码:08120389096704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