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出路何在

小莲


【正见网2008年11月29日】

记得一次在单位与一位司机闲谈,说着说着,该司机说,你说你抽烟,不会;喝酒,不会。打麻将,不会;去歌厅玩更是不可能,你活着干啥?

当时我笑笑,正要说什么,但是活计来了,也就将这些放下了。事后我想,正因为现在的人们都追求物质享乐,而不重视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准,才出现诚信危机。

人人都感觉到当今真是一个“世态炎凉”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缺少感恩,只是相互利用,说假话张口就来,脸一点也不红一下。

为了金钱和物质享受,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可以干的出来!如四川地震学校房屋倒塌事件,蚁力神事件还有毒奶事件,等等层出不穷。

有人说,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那么当那些刚出生的孩子就人为的被下毒,那么民族的未来何在呢?这不就是要使我们中华民族从此断子绝孙了吗?可笑的是中央一级的官员享受着毫无污染的“特供”待遇。其实那些中央级的官员不想一想,如果所有的百姓和下级官员都整日的在有毒的各色食品中生活着,再加上环境的污染和人与人紧张的关系,即使天不灭中共,中共也会自己灭亡的!因为将来中国将是癌症等各种病症的多发区,那谁来创造社会产值?也就是说,现在在没有道德约束而惟利是图中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给中共自己做的!

作为普通百姓来讲,出路何在?很多人觉得现在都是互相欺骗,有毒的东西到处都是,只好凭天由命。其实不然。在四川地震学校房屋倒塌的时候,或者说在四川整个发生大地震的时候,修炼法轮功的人一个没有伤亡,明白真相的一个没有伤亡!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心里有正念!彻底认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那自然会有神佛等高级生命悄然保护。

如果人在世上不讲道德,那他就会无恶不作,结果往往是害人害己!而法轮功修炼者,无论遭受多大的压力和迫害,依然慈悲的唤醒本性迷失的人们,不要被恶党的伎俩所蒙骗,否则受害的只能是自己!在中共恶党窃取国家政权五十多年来,无数的运动已经无情的证明了这一点。而今恶党为了经济利益纵容奸商干出危害子孙的事情来,危害民族未来的恶事,这不更加证明其党已经无可救要了吗?它所想害的是所有的人!

所以,迷中的同胞们,千万不要再受其党的谎言蒙蔽了,了解法轮功真相是您得救的唯一希望!在内心深处彻底的抛弃恶党,让真善忍的光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中,那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那样我们作为神州,神传文化源远流长的地方才会将五千年文明的火把代代传递,永不磨灭!

为了自己和子孙的未来着想,彻底的抛弃恶党邪灵,那才会迎来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珍惜吧,这来之不易的历史机缘!要知道“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时间可是瞬间即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