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大劫难与末世大救度

――再谈“《刘伯温碑记》―末法大劫难警示录”
辰平 整理


【正见网2008年11月24日】

中外历史上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时期的预言,几乎都提到世纪之交(指20世纪末~21世纪初),人类社会将发生一件大事,地球、人类乃至整个宇宙将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原来生逢此时的人类,正赶上一个开天辟地以来从未有过的宇宙巨变时期:宇宙在正法,天体将重组,生命将更新,宇宙的真理和真正现实将在历史的今天展现于人间,过去的历史到此终结,新纪元从此开始。

这一宇宙历史的巨变在地球上的反映从玛雅预言中可见一斑,这就是前文中提到的:古玛雅人预测到太阳系在银河系季候中经历了5125年(从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進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从西元1992年到2012年这20年为“大周期”的最后一个演化期,玛雅人称之为“地球更新期”,在 “地球更新期”中,地球将被净化,人心也会被净化,腐败物要被完全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则将会被留下来并最终与银河系同步。

十六世纪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最后一首”预言诗中亦提到:

69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
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疲倦的太阳哟
将停止天天运转
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
将到此结束

先说这7000年,据历史考证,本次人类文明到现在正好经历了7000年,上面所说的世纪之交正好就是这一时间的截止期。也就是说,在经过7000年之后,旧世界结束了,“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再说这“月亮”统治的“二十年”,“月”为阴,代表黑暗,喻旧宇宙神在人间安排的一切尚在运转,但新的一切已开始形成,新旧交接将达二十年之久。这与玛雅预言中“大周期”的最后一个演化期即“地球更新期”是吻合的,七千年中这最后二十年完后,人类开始進入新纪元,到那时所有的预言都不适用了,一切罪恶与灾祸都随着旧世界结束而终止,一切都变得异常美好,预言家的威胁也就不存存了。

从当前科学家发现的一些迹象也证明,目前宇宙天体正在经厉着一场剧烈的变迁,数十年前发现的宇宙膨胀正在加速,包括星系的一系列碰撞、爆炸、重组、旧的星体解体和新的星体形成;不仅旧星系大量解体,新星不断诞生和重组,而且黑洞活动频繁,黑洞吞噬周围废弃物质以清洁穹宇。这一切愈演愈烈,揭示宇宙正处在一个大更新大变动中。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史匹哲天文望远镜观察到宇宙空间迄今发现的最大的摧毁性变化之一,四个巨大的星系正在彼此撞击在一起,在此过程中甩出数十亿颗星体,这个四个银河系发生剧烈碰撞后,将最终融合成为一个巨大的星系,新的巨大星系质量大约有我们这个银河系的10倍。一系列的天文学新发现还表明,宇宙的骤变正在从科学家能够探测到的遥远的星系,逐渐向我们走近,从银河系到太阳系,逼近我们生存的地球。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NASA)在2004年2月发布消息指出,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种加速度远离银河系而去,也就是说银河系正在从宇宙中脱离,未来的银河系周围会漆黑一团,成为宇宙中的“孤魂野鬼”;2008年6月3日空间网又报导,几十年来,天文学家描绘的银河系有四条主要螺旋臂,然而新红外图像显示,银河系目前仅剩下两条主臂,最近电脑模拟实验显示,银河系螺旋臂可能将包括太阳在内的不少恒星抛离其诞生地,到达复杂伸缩的太空轨道上。现有的科学手段只能观察到天体变化的一小部分,实际的天体变化要多得多。中国传统的文化中有“天人合一”之说,天上的变化必定影响到人间,目前天体的变化已经接近人类生存的地球,预示着人间也像星体一样在破旧迎新。

中外历史上几乎所有的预言都提到在世纪之交、未法后期人类将面临大劫难、大淘汰。宇宙巨变时所有宇宙中的生命包括地球人类,如果不经过自身的净化是决不能進入新宇宙的,就是被淘汰的对象。不能让败物玷污新宇宙圣洁的殿堂,大淘汰是宇宙更新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决不是世界未日到了。几乎所有的预言,包括上面提到的古玛雅人和诺氏的预言都提到了旧世界的结束意味着人类将進入一个“全新的文明”,“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刘伯温在碑记中更提到“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如何净化地球,如何净化人心,大淘汰前如何救度更多的人?佛教经书中记载着释迦牟尼佛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时的预言:末法时期人类会有大劫难,但他的法已救度不了人了,未来会有弥勒佛(转轮圣王)下世度人。佛经记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于1997年在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首次发现,2005年在韩国的清溪寺、须弥山禅院等四座寺庵相继出现,接着在中国大陆多个城市以及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意大利、芬兰、德国、美国和加拿大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 ;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同时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法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金轮为法轮四轮宝(法器)之首,“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1997年按佛记是3024年,刚好符合当年释迦牟尼“三千年一现”预言的时间点。历史進入了上天安排中的转轮圣王(又称“法轮圣王”,人间称弥勒)下人间传法的末世大救度阶段,在经历巨大魔难之后,把留下来的人类带入新纪元。

中外历史上许多著名的预言其灵验让后人惊叹,准确性往往达到百分之百。“冥冥之中有定数”,宇宙间的一切,大至天体的变化,往下至社会的兴衰,人的生生世世都是有“定数”的,是由不同层次的高级生命(神)在安排着,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预言家只是运用功能,在不同程度上将不同范围内、不同时间段看到的神安排的“定数”说出来,且不能正面直说,应符合世间的迷,所谓“天机不可泄”或“不可尽泄”,否则是对神的冒犯,要遭天诛。但不管这些预言对前面事件预见的如何准确,如何灵验,预言到世纪之交特别是世纪之交后期的事就不完全准了或不准了。这是因为宇宙巨变时期旧宇宙神所安排的一切“定数”,正在被新宇宙的新因素逐渐取代,后者是正在進行或尚未形成的事,预言家当然就预见不准或预见不到了,人怎么能知道神下一步所做的事呢!如果说目前世纪之交已破解的预言,包括圣者下世、宇宙大法开传及大法洪传时所遇到的魔难、共产主义的灭亡、人类的大淘汰、直至诸神临凡的承平大同之日,甚至古玛雅人和诺氏预言中的新旧宇宙交替反映到地球人间这“二十年”时间……,等等这一切都是旧宇宙神(旧势力)早已安排好了的“定数”。那么在经历了诺查丹玛斯所预言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指1999年7月中共江氏集团开始举倾国之力铺天盖地残酷打压法轮功)的正邪大战后,宇宙中新的正的因素已起主导作用,在许多方面,特别是在救人还是毁人这方面已在或正在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其实不少预言家已经从旧势力的安排中看到了这些正在起作用的新因素。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碑记》中也许看到了不同的或者有关的景象,才会犯预言家之忌,泄露旧势力安排的天机的同时,指出脱离危险的办法,告诫后人:“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如果不论贫富,通过行大善的人的劝善“回心转”了,那么“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旧势力安排的“定数”不就改变了吗?

到时没有发生《刘伯温碑记》中所说的大劫难,是旧势力安排的大淘汰的时间已被总体推迟;这是新宇宙主神的洪大慈悲,而不是大劫难不存在了。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救度更多众生,让还在迷中之人赶快醒悟,而决不是让世人一误再误,甚至为继续作恶找到藉口。“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关过天番龙蛇年”,未来的新宇宙是无限的美好,但新宇宙是有标准的,不认同不符合宇宙真理“真善忍”、不抹去身上兽记的人是進不了新宇宙而成为新的人类。神是慈悲的,但神不能代替人选择什么,神只能劝善,在这宇宙巨变之时,是做“世间不老仙”,还是“看看死期在眼前”,就看人心如何动了,大难临近,一念之差,也许会错失万古机缘。在这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来日无多,赶快从“行大善”的人那里找真相,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