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 华府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 惩办元凶



【正见网2008年11月18日】

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党魁胡锦涛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周末举行的20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在胡停留华盛顿的三天时间里,华府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白宫附近、高峰会议所在地国家建筑博物馆附近及胡入住的酒店附近打打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xx、罗干、周永康、刘京”、“制止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等横幅,继续向世人讲清真相,呼吁立即制止迫害,惩办元凶。许多过往的行人因此了解了真相。

 

11月14日

11月14日下午5点到晚上9:30,法轮功学员在通往白宫的几条主要街道的两侧,打出横幅,呼吁终止迫害。

 

 

11月15、16日

15日,二十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在美国国家建筑博物馆(National Building Museum)举行,法轮功学员在会议大厦周围继续和平抗议活动。

16日,一夜之间气温骤降的华盛顿,冷风阵阵。从早七点到中午十一点半,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胡入住的Marriott酒店外再次打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xx、罗干、周永康、刘京”、“制止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同时,持续炼功、发正念。平静、祥和的场面吸引着过往的行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