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啊”

莲心


【正见网2008年11月18日】

1998年,曾经在某市政府工作的公公退休后,觉得精神空虚、身体的病也多起来,于是我将得法修炼两年后身心受益、丢掉了三十年的药罐子的修炼真相告诉了他,并给他请了本《转法轮》。

公公接过书一星期后将书又退还给我,并说,“都是封建迷信,我可不炼。”

不久,公公患病住院,因他的两个女儿都在市委机关当领导没时间,我在医院侍候公公。我把很多他认识的领导同事及医院医生修炼后身体康复、身心受益的真相告诉他,并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拿给他听,他两个女儿得知后,对我公公说:“爸爸是共产党员啊,怎么能信迷信啊,以后别宣传这个。”

1999年7月22日江××开始在全国上下迫害法轮功以后,我和修炼深受其益的所有大法弟子一道开始了讲真相反迫害活动,于2001年被中共绑架至看守所。

我在市政府工作的丈夫得知消息后,苦苦哀求我公公,“爸爸,你是市委市政府的老人,公检法、610的所有部门领导几乎都是你提拔的,只要你说句话就行,就可以把莲心放回家。”

公公听后非常气愤,“她真是执迷不悟,真是丢尽了我的老脸,这会就是要让她進监狱里去,让共产党好好教育教育他。”

他的两个女儿也不甘示弱,“谁也别救她,大不了离婚,就凭咱家的社会地位,俺哥找啥样的找不到?“

不久,我被非法判处三年徒刑。

2005年,当我从监狱的大门走出来,前来接我的丈夫告诉我,“爸爸患癌症,是晚期,已6个月了,正在住院。“

我家也没回,直接去了医院,一见面,他就放声大哭,“莲心啊,我的女儿啊,你可回来了。”

我也止不住眼泪。

公公接着伤心的说,“都是我不好啊,莲心,我后悔没有救你啊,后悔没听你的话啊,你看看你局里的刘大爷、郑大爷、李大爷……他们都比我年纪大,党龄都比我长,都得过癌症,可现在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癌细胞都没了,而我只能躺在床上活受罪,我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

自出狱的那天起,我一天也没回家,每天坚持在医院,为公公洗衣服、换尿布、接屎接尿、端水喂药……

每当医生护士同室的患者及家属、前来看望的领导同事亲朋好友问及我是谁,公公总是流着泪水,告诉人们,“莲心虽是我的儿媳妇,可比我的亲生女儿胜过百倍。”

一问起他的两个女儿,他就气不打一处来,“那两个畜生,就要钱的时候来看我,我住院都快两个月了,没陪过我一个整天啊,真是狼心狗肺,整天忙忙忙,忙个屁,不是上网玩游戏就是喝啊、赌啊、不务正业。我终于看明白了,共产党的官没几个好的,就连我的女儿也变坏了,那个江蛤蟆精真是祸国殃民、正事不干,专门跟好人做对,不仅害了莲心,也害了我的女儿,害得我也得了该死病。我真是后悔不该紧跟江蛤蟆精啊。”

“爸爸,你现在既然明白了也不晚啊,赶快把党退了。”

“好啊,莲心,我这回说啥也听你的。”

2005年11月11日,公公在痛苦的煎熬中离开了人世,离开前他还不停的呼喊,“江蛤蟆精害得我好苦啊,我真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