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辜负了李老师的期望啊!

中国大陆高校 法度


【正见网2008年11月0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中国大陆高校大法弟子,2005年因发真相传单被中共邪党绑架。今年5月从魔窟中出来以后,我被单位从校医院外科调到门诊室。

上班那天,校医院王院长接待我,“根据学校李校长等领导决定,将你安排到门诊室,这里接触的人最多,这可是个好地方啊,千万别辜负了李老师的期望啊!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你首先把病历手册整理一下。”

我微笑地点点头,接着开始工作。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我们学校曾经有三十余名老师公开炼功,都身心受益,听说李校长、王副校长、校医院王院长等很多领导也在家中炼法轮功,但我没有办法证实。

我在整理病历手册过程中,无意中意识一一阅读每个老师和领导的病例手册,我惊奇地发现,炼过法轮功的老师的病历记录都只有短短几页或空白。当我翻开李校长、王副校长、校医院王院长等领导时,我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惊叫起来,令在场的王院长吓了一跳,问我怎么了,我试探地问王院长,“王院长也炼法轮功?”王院长神秘地笑道,“你怎么知道的?”

我把他的病历手册递给他,“这就是证据。”

王院长哈哈大笑,“你真是神眼。”

我接着问王院长,“难道李校长、王副校长也炼法轮功?”

王院长反问道,“难道乔石委员长、朱槠基总理夫人、李瑞环和夫人也炼法轮功?”

我们会心地笑了。

我一下明白了,为什么师父说1999年7月以前有一亿人炼法轮功,我一下子明白了王院长讲话“千万别辜负了李老师的期望啊!”的深刻涵义――千万要利用好自己的舞台讲真相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