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中共官员来台一事与台湾同修切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03日】

中共海协会会长将于11月3日抵台,为了清理另外空间的大量邪恶因素,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将举办反迫害集会和集体炼功发正念活动。为了让我们的活动真正起到正面作用,我想提出一些个人认识与同修切磋。

中共官员来台,我们是应该抓住机会,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讲真相、救度众生,然而发正念或举办相关活动的基点一定要纯正。

曾经有同修建议将台湾大法景点的横幅上的“天佑中华”改成“天佑台湾”, 我理解我们之所以要用“天佑中华”的目地是为了说明“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华民族”,所以我们说中灭中共,可是天佑中华,以此来归正中国人的错误认知。

所以,把“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改成“天灭中共 天佑台湾”的意义何在呢?

我想,可能有些同修关注目前台湾社会的乱象,由此而担心或愤怒起来,殊不知,人类社会发生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我们越担心,越动心,越忿忿不平,社会越乱,因为我们的一思一念都是带有强大威力的。目前台湾的乱象,马政府积极向中共献殷勤,台湾的大法弟子没有责任吗?

不论中共官员此行的真正目地是什么,大法弟子都不能带着“担心台湾的未来,甚至担心大法在台湾的未来”这颗心去发正念或举办活动。如果我们不能放下自己,单纯的为了宇宙的未来、众生的得救而慈悲的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而是为了台湾的政治前景或担心大法或自己将来受迫害而发正念,这是有漏,这是在求迫害。

担心、害怕都是执著心,都是在求迫害。大法弟子是真正的修炼人,有什么好怕的呢?师父说:“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师父还说:“  我过去讲过一句话,我说:‘天要变,谁也挡不住。’(鼓掌)何况你小小的恶党哪?那算什么?如果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结束了,就度这么多人,要救的世人也就这么多了,一切到此为止,那恶党用不了一天就解体,(鼓掌)因为它存在的目地、历史造就它的初期与维持过程,都是为今天大法弟子证实法所用,这就是旧势力安排的。没用了还要它干什么?在宇宙中它什么都不是。”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要想台湾好,不是靠“天”保佑,而是靠台湾的大法弟子都能在法上修。只要台湾大法弟子不管社会形势的变化,保持正念的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就能开创正的环境,圆容师父所要的。

最后谨恭录师父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所以呢,我希望大家不要在任何环境下受到波动。人类对大法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新的情况出现也好、不出现也好,大法弟子该救度众生还要救度众生,做你们应该做的,直至你们圆满!”《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