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铲除魔像

除尘


【正见网2008年11月02日】

在正法修炼中,会遇到一些难题和情况需要面对,只要坚定正念、同修之间配合好,就会得到圆满的解决,过程(磨炼)中抓住一思一念、归正自己、去除人心;配合中找到不足、总结经验,会使自己逐步成熟起来。下面一段经历使我认识到一个理:只要是大法弟子该做的,先不考虑难与不难(突破人的观念),坚定正念、尽力去做到,很多事是出乎意料的。

一天,同修找到我说:“在某某开发区公路旁有一个高空巨幅广告牌,上面有一幅江魔头的全身像,毒害众生(附近常发生车祸死人),同修想了很多办法都没销毁它,咱们想想办法。”事后,我来到了同修说的地点,一眼望去,发现这是由一根粗壮的圆柱把三个面构成的立体巨幅广告牌高高托起,树立在一家企业的绿地中,不远处有经警把守,另一侧的路上,公交车川流不息。再细心观察发现,在圆柱的后侧有一个很窄小附梯,非常隐避,不容易被发现,我想这也许是条通道。回来后,和三位同修通过交流,决定晚上去销毁。

北方的五月天气逐渐变暖,晚上我们带好用具骑车来到地点,刚下车,一位同修往上一瞅说:“不行就回去吧,太高了,不太可能。”其实我心里也没底,大概有三成把握,我说:“既然已经来了,不试试怎么能知道。”(其实大家都有除掉魔像的决心,但现在遇到了难度)最后大家决定尽最大努力去做,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开始行动,翻过护拦,爬上附梯,这时天突然下起了小雨、汽车喇叭高声叫个不停(邪恶开始干扰)。我继续往上爬,由于梯子跨度比一般梯子大,又下雨打滑,脚几次滑空,爬到三分之二处往下一瞅,顿时感觉头晕、心慌、手脚发软、心里害怕掉下去,抱着梯子喘了半天,几次想打退堂鼓。我知道人心上来了,排除它,并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正神帮我,我一定要上去铲除魔像,坚定自己,只能上不能下。当我爬到了顶端,这时雨停了,我先找到一个落脚点,环顾四周,发现灯箱布制成的江魔像附在铁皮上面,三个面用厚角铁交叉连接,每个面长有十多米、高约八米,只要找到江魔的头部位置用镰刀刨开就行,可刨几下根本刨不动,太硬,而且声音太大,我就用壁纸刀,一刀一刀的划。划了半天还不见效,坐在铁架上我有些失望,心想工具都不管用了,回去准备一下再来。我知道人心又来了,我不断发正念求帅父加持我正念,这时天又下起了雨,周围很静,往下观望,看不到同修的身影。我边擦着脸上的雨水,边细心观察着,寻找别的办法,上下走了一圈,终于发现铁皮四周的边缘有一条缝隙,就用壁刀在缝隙间把灯箱布沿着三个边迅速划开,只听“轰隆”一声巨响,布面整个垂掉下去,我知道成功了,便迅速下到地面。这时雨也停了,同修高兴地跑过来说:“己经过去三个多小时了,我们发正念的过程中,看到有一条恶龙一直在干扰,最后把它清除了。”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往家走,回过头再一眼望去,一幅巨大的画面展现在眼前--江魔头被倒挂在高空中,同修说:“这将预示着它将来的下场!明天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这一幕”。

这次经历使我深刻体悟师父的一段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