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因缘

想他


【正见网2008年10月31日】

(一) 考大学

学习水平一般的我出生在农村,初中毕业后考入技校。虽学高中课程但只有真正高中学校程度的三成不到。父亲托关系要了一个专业对口的考大学名额,能考上二百多分就行,专业分数不重要。于是在半年的时间内不爱学习的我一反常态埋头苦读,电视不看,除了睡觉吃饭就是学习。父亲请了高中落榜生陪我学,请老师指点,又找了高中学校一起参加高考。成绩公布后,我考了二百九十多分,所以“理所当然”的進入大学。

上大学对我来讲的确象鲤鱼跳龙门,思维、做事方式、言谈举止、修养同以前相差很大,认真、仔细、扎实的做事方式成为特点。毕业后找了个好工作。亲戚朋友很是羡慕,自己心里很困惑,为什么这么巧?为什么这样?别人说我有福,我也只能这样认为,即使修炼后也没有明白为什么?

成立家庭资料点,虽有技术同修的全力帮助,但她掌握的有限并且也很忙。所以我自己就带笔记本向常人、懂技术的人用常人的类似问题请教,为了安全我没有向他们讲真相,他们也不知道我是学法轮功的,问题慢慢的都解决,资料平稳的供周围的同修使用。走到了今天彻底的明白了,原来的安排是为了今天的证实法打下基础。谢谢师父!

(二)写作文

小学五年级语文老师教我们写作文,“打草稿时想什么写什么,错字错句不用管,一气呵成,写完再反复修改”。这个方法应用到今天,那时在班上,我和一同学几乎一天写一篇文章,坚持一段时间,悄然而止。从那以后对写作就没有兴趣了。

经常看明慧、正见网的同修文章后,觉得对不起他们。就拿起笔写修炼体会,在师父的点化鞭策下用很长时间写的第一篇文章,虽然没发表,但从此以后写体会一发不可收拾,根据每周发生的事情三天两日就能写一篇心得,发表还是不发表那是网站同修的审核,我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写体会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向内找的深度力度增大了,不易察觉的执著心被彻底的暴露在表面。深深感到写体会的好处。

其实修炼后,曾被单位要求写了一篇文章获得了二等奖,单位强迫我参加联欢晚会写的快板书有声有色、琅琅上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也是在写这篇文章时想起了以前发生的事情无不证明大法的无所不能、开智开慧。

(三)每天救一人

七・二零后,由于学法不扎实的我被单位不断的干扰就辞职了。经过几年的漂泊打工,零四年自己做生意,由开始的四处找客户到慢慢的稳定成熟,在师父的帮助下生意走上轨道,经济状况大为改观。所以有大量的时间学法、发正念及做资料,虽然现在写文章证实法的这条路也越走越宽,但心里还有愧。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全部的能力,就是没有大面积的救人!现在自己状态很好,学法很充实,所以讲真相的方式方法多样,能引导世人正面思考或逆方向思考对大法的认识,用上网找“藏字石”从而讲退党的认识。以前经我讲的有大部分人都能认同真相,而自己经常呆在家中不救人,白白的浪费时间。所以从上周起自己给自己下任务“每天救一人”。这是我暂时要达到的目标,做到了。今后要继续做到并更高。请师父加持,请同修正念帮助。

写这些其实并不是说明我做的如何,而是深感大法的博大、高深。从成立资料点到写体会到救人,无不体现出师父对我的不断的要求,在这种新的要求下,时时感到自己要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时时感到自己要注意自己修得要更好、更扎实、更严格。因为师父在不断的往上推我、拉我,所以我不能不动,不能不跟上师父的要求。因此才有今天的感想。

切身的体会是同修在自身的环境中要走出自己的路,开创出一片天!一片地!不辜负师父的亲自救度,不辜负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