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09年神韵晚会前

--在神韵晚会的推票中,真正做到“放下心来配合”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24日】

99年以来,我们海外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开辟了很多项目,网络、报纸、广播、电视、打电话等等,可是还从来没有哪一个项目像神韵晚会的推票这样,几乎所有的海外弟子全部都参与進来了,而且是在限定的时间内必须要把这件事情做好,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实际上这就是考验我们每一个海外的大法弟子是否能在更大的范围内放下自己,协调一致的做好更大的事情。

几年下来,虽然经过我们艰苦的“努力”,整体上晚会办的很成功,但是在许多具体问题上,特别是在修炼上,我们还是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我们進一步的整体提高和升华。

我们在具体推票时,往往是这样,在开始讨论时,许多同修都能把自己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你有一个好办法,他也有一个好点子,可是负责具体协调的同修不可能所有的办法都采用,只能选定一个或几个办法,那么这就要求那些自己的办法没有被选上的同修要完全放下自己的办法和主张,全力以赴的去按照别人的办法去做,而且要做到就象那个办法是自己提出来的一样。

在常人社会中,我们大法弟子选择的办法都是常人形式的,再好的办法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在具体去做的过程中碰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其他的弟子去把它圆容好,而且是默默的、不声不响的去把它圆容好。这是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正法对我们的要求。可是我们有的同修却不是这样做的,虽然开始他也能勉强按照别人的办法去做,但是在内心里总是放不下自己的东西,眼睛在盯着事态的发展,一旦出现问题,他不是默默的去圆容,而是立刻就跳出来说,你看问题来了吧,我早就说了,你的这个办法根本就不行,如果当初要是按照我的办法去做,根本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因此而不断的质问和指责负责协调的同修,否定别人所做的一切,硬要把自己的东西强加给对方,并且想方设法也要按照自己的办法去办,甚至不惜“拉帮结派”的一定要把协调人换下来,换上跟自己意见一样的同修,然后再按照自己的主张去办。

其实这些同修看不到,我们在推票过程中所遇到的许许多多问题和各种阻力恰恰是由于他们这些同修心里放不下自己执著的东西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所造成的。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的每一思每一念,都是在整个宇宙所有众神的监视之下,当你心里老是执著自己的办法是最好的,自己是最有经验的,自己是最有能力的,不能百分之百的放下自己去配合协调人的时候,旧势力和那些旧势力的因素看的是非常清楚的,它能放过你吗?它们立刻就会上来无限度的加强你的这些各种各样的执著,强化和加大你和协调人之间的哪怕是很微小的隔阂,用各种假象来迷惑你,让你觉的你真的就是最了不起的,别人什么也不是,那个协调人根本就不配当协调人,无论他干了多少事都是一钱不值的,让你和协调人产生严重的对立,简直就象仇人一样。然后就是各种各样的人身攻击,什么没有能力呀,水平很差呀,没有威信呀,男女关系呀,等等,多少年前的陈糠烂谷子也都全翻出来了,甚至在学法的时候也控制和引导着你反向理解法,断章取义的用法来给自己找依据。而且,这样的同修这个时候往往都是情绪失控,非常激动,不冷静、不理智,并且还打着为了大法、为了救度众生的旗号来自欺欺人。

我们从师父的法中都知道,宇宙中每一个层次的众多的神都在竭尽全力的帮助师父正法这件事情,但是它们都不是按照师父的要求来做,而是执著的按照自己的那一套去做,“……都想要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那么它们在这样做的过程当中,无论它们怎么做都不会超越它们自己的境界,所以最后就变成了不但没有帮助师父正法,反而成了对师父正法的强大干扰和阻碍。

那么当我们都不想改变自己,都想去改变别人,都不想去配合别人,只想让别人配合自己的时候,我们的这种想法和做法跟旧势力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如果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不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我们能救度众生吗?

师父在讲法中反复强调要我们“都要放下心来配合”,并且在近期的经文中明确指出:“目前各地区还存在集体活动的配合问题,如有的学员讨论问题时过份的强调自己、争论不下,这样会影响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证实法的工作。太强的人心也容易被邪恶钻空子搅事,使事情不了了之。这种时候要按照佛学会的统一安排做,无论个人认为怎样,都要放下心来配合。”(《致法国法会》)

其实,在推票的过程中,即使是我们选择的常人办法并不是那么太好,只要是我们大家都能按照法的要求,完全放下自己,没有执著,协调一致的配合去做,往往就会产生奇迹,因为师父和宇宙中所有的正神都会帮我们,在另外空间里全给我们开绿灯,所以会事半倍功。相反,如果我们选择的常人办法看上去非常好,非常完美,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放不下自己的东西,互相之间争执不下,做不到“放下心来配合”,从而造成巨大的间隔。旧势力一看,你们这哪里是在证实法,完全是在证实自己,所以就会横加干扰,另外空间里层层都是红灯,那么在常人中再好的办法,都会在无穷的障碍和阻力中,而事倍功半,最后达不救度众生的最佳效果。

我们从师父的法中知道,我们每一个地区的学员,大家现在能凑在一起做助师正法的事,实际上都是在天上结伴而来的,缘分都是相当大的,以后圆满了,各回各的世界,再想见面都相当困难了。在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我们如果不珍惜现在的这段机缘,却为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放不下、闹不合,不但完成不好我们当初救度众生的宏愿,还会给师父正法造成干扰和阻碍,损失更多的众生。真相大显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现在的所做所为,会感到非常的羞愧,这不就是污点吗?

实际上,我们每个地区的几十、上百的大法弟子最后都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和状态,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协调到像一个人去做一样,每个人就像是这个人的一只手,一条腿,一只眼睛,一个耳朵,一张嘴……,要做什么事情,全身的器官都协调一致的去完成这件事情,没有任何不协调的现象出现。最后,我们海外所有的大法弟子也都全部达到这个状态,没有任何间隔,当然最终,我们将和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连成一片,也都达到这样的境界和状态,那就真正的是无脉无穴了,完全同化大法,威力无穷。希望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无愧于我们今天助师正法的伟大时代,修成无私无我,一切都是为了法,一切都是为了众生的伟大的正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