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缓服刑人员由衷感谢法轮大法

新生


【正见网2008年10月20日】

我是一名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的服刑人员,现在中国大陆某监狱服刑,2003年有幸与法轮大法结缘,从此使我彻底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开始了积极的学习忏悔生活。

入狱前,我是某重点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被破格选拔到政府机关当干部,在一次回家途中与一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由于防卫不当致使对方死亡,最后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当我接到判决书的时候,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只想快快离开人世,可是每当年过半百的老母亲从偏远的农村赶来探视,我泪如泉涌,痛悔万分。老母亲就我一独子,辛辛苦苦将我养大成人,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本来是应该好好孝敬母亲的时候,却因伤人致死入狱,真是罪该万死。我多次寻求自杀未果,到监狱后又多次寻求自杀,但都被监狱救活。

正当我求死不得求生无念之际,监狱里来了法轮大法弟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交谈了解后,我们成为忘年交。他们历尽千辛万苦追求真善忍讲真相普度众生的精神深深地融化了我冰冷的心,从法轮大法弟子那里,我知道杀生和自杀的罪孽是如何深重,我开始不断地忏悔,我开始彻底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开始了积极的学习忏悔生活。

2003年以来,由于个人积极的学习忏悔,表现突出,我被监狱机关减刑,先后由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改为无期徒刑,由无期徒刑改为八年有期徒刑,我由衷地感谢法轮大法,是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是法轮大法使我彻底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是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杀生的罪孽开始彻底的忏悔,是法轮大法使我找到一步步从新回家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