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圆圆的修炼故事

圆圆与妈妈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08年10月19日】

从中国大陆吉林市随父母避难到泰国已两年了的圆圆今年九岁了,圆圆的脸圆圆的,圆圆的黑黝黝的大眼睛,长得有点像带着翅膀的小天使,讲起话来嗓音稚雅、清亮就像大人一样彬彬有礼,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她每天除了跟大人一起学法外,平时一有空就捧起《转法轮》席地而坐,忘我的读起来;一些短篇经文、《洪吟》等都能背诵下来。圆圆是伴着母亲的读法声出生的,不到一岁就知道随大人一起发正念。刚会走就经常随母亲在中国大陆顶着共产恶党红色恐怖压力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唤醒被中共一言堂谎言欺骗、毒害了的人们。别看她人小,现在她可说是修炼十来年的老学员了。回顾她的修炼历程,师父也给她展现了许多法轮大法的神奇殊胜和奇妙庄严,有着许多令人难忘的故事。

一、临降生前,妈妈梦中看到花中之王转生入腹中。

一九九八年末时,也就是妈妈怀圆圆临分娩前的半个月时,清楚的梦到了众多另外空间的大小不同的鲜花簇拥着一朵直径约1尺半的白色的鲜花向自己飘来,这时周围还有几位同修,一位同修兴奋的说:“花王来了!花王来了!”这一群花还都会说话,频频摆动着花瓣和绿叶向妈妈打招呼。妈妈还有些害怕,慌忙躲避。可是妈妈向左躲,这群鲜花向左奔来;妈妈向右躲,这群鲜花向右奔来。飘来飘去的白色的鲜花(花王)飞入自己的小腹。这群花显示着非常羡慕的样子,为花王高兴,显示出不是谁都能来到人世的意思,只有花王才有资格作为花世界的代表降临世间。

妈妈在怀圆圆时,妈妈头上就显现出了光环。圆圆满月时照片,双目放射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在头的上方也有白色的光环罩。

二、八个月时自己给师父磕头。

圆圆八个月时,大法刚被打压。当时圆圆虽然还不会爬,但是她每天常常是坐着挪动着身体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到两岁时,圆圆磕头的声音咚咚的震动着水泥地直响,妈妈都心疼了,连忙说:“宝贝快别磕了。”圆圆说,不行,还要认真磕。磕完还恭恭敬敬的给师父合十。

三、不满周岁,随妈妈上访。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正值隆冬时节,妈妈带着圆圆去上访时,天下着鹅毛大雪。妈妈背着奶瓶、尿布、一些吃的,前边抱着圆圆,与十余位同修突破重重封锁,来到了北京信访局。那里早已布满了警察,警察拿着枪威胁着法轮功学员。随后,妈妈抱着圆圆与同修们都被抓到了府右街派出所。后又被转到驻京办事处。圆圆从上访到被抓,一直也不哭不闹,看谁都笑。警察气急败坏的骂法轮功学员时,一看到圆圆就不骂了。

四、一岁多时,跟妈妈发资料。

一岁多时,一次跟妈妈发资料,妈妈要贴传单时,她就立掌发正念,有时她让妈妈抱着她她自己贴。贴传单时,圆圆非常认真,每贴一张传单都用两只小手工工整整抹平,小手都冻得通红,有一次都冻哭了。妈妈心疼的问她疼不疼?她说,不疼,就是手指尖有点疼。

五、两岁时,在市场高声向世人讲真相。

圆圆不到两岁时,一次妈妈领着圆圆去市场,圆圆看到人很多,就让妈妈讲真相,这时,妈妈身上还背着资料,心里有些害怕。圆圆就高声向人们说:“我和我妈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是被迫害的无家可归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妈妈对她说:“别吵吵,兜里都是资料啊。”圆圆则对妈妈说:“怕什么?有师在,有法在。大法是神奇的。”

六、两岁时正念定住恶人

一天晚上九点多,妈妈领着圆圆在大街上发、贴资料。当贴到一处街头时,妈妈将圆圆放在地上刚贴完一份真相资料时,一群邪恶就将妈妈围住了,恶言恶语的喊道,干啥呢?!看他们得意的样子好想在说这下可抓住了“现行”的。妈妈将圆圆抱了起来。圆圆大声对这群恶人说,你们谁也不许动,谁动谁是罪!然后立掌发正念,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这伙恶人立刻就真的动不了了。妈妈抱着圆圆乘机走脱,不一会儿这群恶人狂喊着追过来。此时妈妈已抱着圆圆跨上出租车飞快的离开了。

七、圆圆害怕时,师父显现鼓励她不要怕

妈妈经常带着圆圆去发资料,有一次,晚上8:30,妈妈去发资料,因为冬天天太冷了不想带圆圆去,就告诉圆圆在家里等着。妈妈给圆圆铺好了被褥,圆圆让妈妈把录音机打开听师父讲法录音。这是妈妈头一次将孩子自己放在家里,等妈妈夜里2点发资料回来时,圆圆醒了。圆圆很乖的告诉妈妈:“妈妈你走后,我想你了,害怕了,这时师父就来了,师父安慰我说别着急,妈妈一会儿就回来了。”

八、从小就喜欢听师父讲法

圆圆经常是边玩边听师父讲法,有时妈妈以为圆圆没听就把讲法录音机关了,这时圆圆就会说“妈妈你把录音机打开,你怎么又把录音机闭了呢?”圆圆两岁多时就能将师父《洪吟》背了下来。再大一点时,圆圆还常常在玩的空余时间里捧起《转法轮》来看。

九、三岁多时出现宿命通功能

一次,圆圆告诉妈妈有坏人要来抓咱们,妈妈没太在意,后来妈妈也通过天目看到了这一景象。果然,一天妈妈正与圆圆在家做资料时,突然有人粗暴的敲门,圆圆小声告诉妈妈快发正念,说着就很认真的立起了掌与妈妈一同发正念。过一阵子,敲门声没了。妈妈赶紧把资料转移到了邻居家。妈妈下楼时,正好与再次上楼的恶警相遇,互相看了一下,妈妈正念走脱。妈妈带着圆圆在别人家躲了几天后,就要回家看看,圆圆告诉妈妈不要回去,有恶警在家蹲坑。后来,其他同修去观察时证实了圆圆说的是对的。后来圆圆多次告诉妈妈有邪恶要来抓人,这次她们母女将很难相见。不久,就在妈妈将圆圆送到一个新的托儿所后的第一天,妈妈就被恶警绑架了,被邪恶判了两年零四个月。

十、另外空间的东西得用巧克力换

现在,圆圆九岁了。她不但坚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还常常背诵短篇经文,有时还与大人一道在泰国社区、学校、公园等处用演节目的形式讲真相、发真相资料等。当圆圆学法炼功好时,师父就让她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一次,圆圆炼神通加持法结印时天目看到了一本大《转法轮》,还有一次看到了法轮世界,法轮世界的大门上书“法轮世界”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每个字的见方有两尺长,圆圆進去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花王界”炼静功去了。后来有一天炼法轮桩法抱轮时,天目又看到了一本大《转法轮》,书自己翻开了第一讲,圆圆清楚的看到了“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还跟着读起里边的法来。书里每个字都是法轮在转动。紧接着圆圆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花王界”。自己世界的众生每个人都是一两岁小孩儿那么大,而且天目位置处都有一朵小白花。圆圆看到自己是四五岁大小的小女孩,看到自己头顶有一朵大白花,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连衣裙有两条飘带各系在自己的两只手的中指上。自己手拿“法棒”,法棒上有一条龙和凤盘绕上边。还看到了自己的宫殿。圆圆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想要什么东西得用巧克力换。圆圆一想吃一样好东西时,兜里就有一块巧克力,于是圆圆就拿出来换好东西吃。

十一、到中共恶党使馆前给同修送横幅

中共恶党使馆常常施压泰警抓捕讲真相、发正念的大法弟子,特别是今年初在恶党使馆前发生了两次泰警抓捕和平请愿的大法弟子的事件,一些同修不敢来恶党使馆前发正念了。一次,每天坚持在那里发正念的同修需要再挂一条内容不同的横幅,就打电话告诉圆圆的妈妈给送到使馆前来,赶巧发正念的同修那天去的晚了一会儿,到了之后一看,来的是圆圆,圆圆手拿着卷起来的横幅在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智慧的避开泰国警察、保安及中共特务的注意,在附近等着呢。发正念的同修看到圆圆人虽小,可是胆量、智慧不小,心里真为圆圆――师父的小弟子高兴。泰警抓捕大法弟子前,圆圆也多次来到使馆前与大人们一起发正念,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罪行,有时也与大人们一样向过往行人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