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无绝人之路

敬纸


【正见网2008年10月18日】

2008年10月7日,卫生部等五部局联手出台了含乳食品可以存有三聚氰胺的公告。公告以允许限量供应三聚氰胺的方法为毒奶毒食品打出法律保护伞。本次毒奶事件最终以三聚氰胺得以合法存留中国食品了局。而这样的奶产品出口到国外,仍不符合标准照样是要被退还的,也就是说,国外要的是无毒产品,而中共当局认为广大民众可以食用微毒的奶产品,尽管对健康不利,但一时之间还不会发生什么病变,行政大权再次代替科学做了一个健康标准。

类似毒奶粉的事件,几年来在中国多有发生,如面粉中掺滑石粉,桂花在加工过程中加入大量硫磺以增加色泽,给鸭喂食苏丹红生产红心鸭蛋、蔬菜农药残留量过量、药品被微生物感染、蔬果注射激素或者喷洒避孕药物,使之无核光亮,含有超标5倍的农药及致癌物质黄麴毒素的工业用米当食用米出口等等,中国市场毒物盛行,不良商人在利益驱使下昧着良心大赚黑心钱,象三鹿集团这样生产“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还会得到地方政府,甚至上级政府,中央党官的庇护,明目张胆的制毒贩毒,官商勾结的结果是有毒物质极大危害人民健康,导致人民寿命缩短,怪病恶疾增加,生活经济受到影响,精神压力倍增。

谁都想有一个好身体,身体是本,金钱名利是末,没有了“本”就谈不上“末”,本末倒置的结果就是得不偿失。现代社会,人们更加注意劳逸结合和养生之道,希望“有命赚钱也要有命享受”,所以各种健身俱乐部,瑜珈会馆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欢迎。在中国人中,除了体育运动之外,气功也是广大群众首选的健身方式,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大地曾掀起一阵历时二十年的“气功热”,人们在练气功的过程中强健了体魄,得到了健康。但并非所有的气功都是有健身奇效的,各种气功治疗效果也都有所不同。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法轮功被认为是祛病健身效果最好的功法,1998年,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地区及广东省分别由当地医学界组织進行了对当地法轮功修炼人群的五次医学调查,被调查人数近三万五千人。这是迄今为止最为系统全面的医学调查。五次医学调查结果显示法轮功修炼人群来自社会各阶层,具有不同的教育程度,其中女性占72.9%,50岁以上占62.1%,修炼前患有一种以上疾病的占90%以上。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数有效率高达98%以上,其中痊愈及基本康复率在70%以上,被调查者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况也得到极大改善,他们所节约的医药费为国家和集体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调查还发现法轮

功修炼人群中具有一个普遍的群体超常性现象,如绝大部份学员在修炼后身心健康状况迅速得到了改变;在炼功期间他们能做到不需继续吃药和打针,而疾病不会加重与重发,反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患有医学上认为的顽症、绝证或疑难病的学员也得到了康复;法轮大法修炼者普遍出现身体向年轻方向退的现象,许多老年妇女还会重来例假。正是如此奇效的健身效果,大大提高了人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境界,截至1999年7月,中国大陆有1亿人修炼法轮功。

好功法人人喜欢,可是因为人数众多,却遭到了中共当权者的妒嫉,认为是在与中共争夺群众,于是开始了长达九年多的残酷迫害,1亿人的信仰遭到镇压,在中国,再也没有人敢于公开习练法轮功了,有许多因修炼法轮功而疾病痊愈的人在迫害中身体又回到病态,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据明慧网2008年9月2日报导,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温景松曾患严重的结核病,先后在省市多家医院住院治疗,均不见效,后因病情恶化,加上传染性太强而被医院拒收,温景松病的骨瘦如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家都在绝望中度日。1998年,一本宝书《转法轮》送到了温景松的手中,改变了他的人生。经过修炼,他的身体很快好转,98年秋基本痊愈,秋收时,都可以到田间割水稻了。10月份,温景松到县医院复查,完全康复。2006年,温景松被凤城看守所恶警非法拘押,并遭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折磨,身体一天比一天差,导致旧病复发,开始咳血吐血,最终在长期的极度恐惧与压抑痛苦中,身体始终不能康复,含冤离开了人世。一个是教人向善,身体健康,心灵美好的功法,一个是制毒贩毒,造假欺骗,草菅人命的邪恶政党,《九评》中讲中共是反宇宙的邪恶,古人讲“天无绝人之路”,可是,如今的中共却正在绝人生存之路,封堵一切可以使人民健康的途径,它要的就是人民在其制造的毒物中慢慢消亡,共产邪灵,为害之烈,堪比魔鬼。

对于没有受害的人来说,也许中共不是那么坏,可是当全国老百姓都在毒物浸泡下生活的时候,怎么还会有无毒净土,中共必将在人民的愤怒鄙视中失去一切的特权,成为人人唾弃的邪恶。古人讲“民贵君轻,社稷次之”,没有了人民的健康,就没有国家的富强,人民要健康,就要抛弃制造毒物的中共,退出邪党,把邪党彻底解体,没有邪党才有食品安全,没有邪党才有心灵自由,没有邪党才有幸福未来!对于饱受中共迫害的人民来说,上天是慈悲的,给人指出了一条明路:亿万群众修炼法轮功得到了身心健康。

朋友!您如何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