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再现



【正见网2000年12月14日】

2000年9月18日傍晚18时10分余,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西麓,素有“人参之乡”美称的抚松山城上空,出现了人人可见的神龙!

当时,夜幕初临、天已微黑。山城西北方向上空,突然出现了奇异的光亮,渐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异光越来越变得多彩,仿佛预示神迹将要来临。果然,先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继而看见了龙的全身,并且越来越近,龙嘴、龙须、龙爪乃至龙鳞,全都清晰可辨,浑身发着神光,时而团曲、时而伸展,时而盘旋、时而翻滚,龙嘴时张时合,所有的人都瞠目结舌,被这神奇的景象震慑住了,惊叹:“真的有龙哎!”

这一景象大约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大多山城百姓均目睹了这一幕,为数不少的人目睹了全过程。最后,神光渐敛,在变成暗红色后,神龙渐渐隐去……

(当晚八时余,抚松的朋友来电,详细向我描述了整个过程,现笔录整理如前。)

大陆读者
2000年9月18日

(摘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