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炼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7日】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向同修们问好!

我是一名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学员。在未得法之前,我是个病入膏肓的、不论是思想、身体、或家庭或生活走在绝望的路上之人。在这个时候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之路。

当刚走到炼功场,我感到是多么的神圣和庄严!但还不知道有大法的书,别的学员把《转法轮》给我看的时候,我看到修炼二个字的时候,就感到这不是一般的书,我在心理说这是神仙的东西,人这儿怎会有?!我就告戒我自己,照书上说的去做:人玩的我不玩,不做坏事,只做好事来要求自己,就这样我走入了修大法的路。

在修炼过程中,通过学法,我认识到学法修炼是很重要的,随着修炼,思想在大法中不断的升华着,身体变化是巨大的,什么病也没有了,好象换了个人式的。亲朋好友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在一次心性过关中,因我当时是一个摆小摊的,我身边摆摊的人和我家的人为一点小事闹了矛盾。我劝我家人走了之后,矛盾对着我来了。我当时想不和人一般见识。师父讲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他见我不理他,他就用水泼我的摊子。我把摊子擦好后,他又泼,这样经过了四次,他见我还是不理他,最后他连我的摊子都掀了。

通过这件事情,很多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威德。我在大法中不断的洗净、升华着。

在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大法时,我感到象天塌了一样,我心理好难过: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他为什么不能让人炼呢?但是我想师父让我们做好人,这没错,这条路我是要走下去的。我告诉和我接触到的有缘人讲大法是好的,是被迫害的,很多有缘的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家有一个是搞政法工作的。在恶党的谎言宣传下,一直反对我炼法轮功,一直讲大法的坏话。一次在家庭矛盾中,他在我身上看到修大法的人是无私和宽容的人,见证大法的美好。他自己说:我再不反对法轮功了,那是你的信仰。我知道又一个生命被救度了,我感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

这十多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今天写心得交流,是在同修的帮助下写的第一篇文章。证实大法也是我们每一个学员的责任。是向师父汇报自己修炼的体会。还有很多没修好的,在大法中,我会归正自己。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