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法拉盛状况与国外同修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7日】

昨天上网看到报道法拉盛退党中心受到中共流氓骚扰、辱骂、人身攻击、掀翻桌子、栽脏陷害等。如何看待这件事情,谈一下个人认识,与同修交流。

我们做这件事的基点是救度众生,站在这个基点上看这就是在帮助我们讲清真相。我们以前讲迫害真相,基本上都是讲大陆弟子被迫害的真相,美国人只是在听,并没有亲自看见,信与不信两可之中。而法拉盛事件,就发生在美国人面前,人们亲眼目睹着这一切,从中人们能够看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也能看到中共的流氓无耻,暴露其“假恶暴”的流氓本质,这有助于美国人民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有良知的人就会远离它,退出它,获得救度。

不要怕中共邪党搞事,大陆大法弟子在那么严酷的迫害面前都没有吓倒,国外的大法弟子更没什么可怕的。邪恶干这件事的目地是坏的,但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在帮我们。这一切就是活生生的国外弟子被迫害真相,我们就利用好这个机会,向美国人民、向全世界人民讲真相,救度众生。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1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