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神助姐妹灭恶蛇 平安幸福星海湾

李镇江


【正见网2008年10月15日】

来大连旅游的人,没有不到星海湾去转一圈的,星海广场更是成了大连的标志之一,而知道星海名字由来的人并不多。有人在一本日文小册子里发现有关星海的美丽传说:

在远古时代,从太空落到这个海岸许多星星,于是形成了黑色的礁石,演变成如今的星海。这是一种传说,此外还有一种传说:过去,在这个岛屿的顶端岩石中,曾有两条凶恶的大蛇盘踞,它们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但是,一年必须吃村里的一个少女,村里的人们只有悲痛,没有别的办法。每年,人们都哭哭啼啼地被迫献出自己的骨肉。

  有一年,村里一户人家摊上送一个姑娘喂蛇。这家有四个女孩,“为了村子的利益,我去吧!”最年长的大姐率先表态,二姐和三姐也争着说自己要去喂蛇。这时刚满十岁的四妹说:“咱们谁也不去送死才好,大家一起向神祈祷,请求帮助吧!”姐妹四人到天之川的河口,用河水清洗身体,又回到岛屿的顶端,晚上在岩石上专心祈祷……

  她们经过疾风暴雨的洗礼,也遭受了烈日炎炎的煎敖。三十天、五十天、八十天,终于坚持到一百天。在最后的祈祷完成时,天的那边,银河以西,散布着闪动的星星。转瞬间,天中出现一个巨大的火球,发出耀眼的光芒,以惊人的高速陨落下来,使得海边附近的大片地方如同白昼般明亮,同时发出天崩地裂的巨响。岛屿顶端大蛇的老巢被炸得粉碎,飞散四方化为乌有。全村人从此都过上了平安幸福的生活。如今,此处仍残留很大的破裂痕迹向大海方向倾斜,或许这就是那时的遗迹吧!

讲起星海湾,大连人永远不能忘记,1994年,慈悲善良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在大连传授法轮大法,截止1999年7月,约有20万大连人有缘得法,身心健康,其中星海湾一带是最大的炼功点,人们每天清晨炼功,白天工作,平安幸福。然而,好景不长,1999年7月22日,以江xx为恶首的中共邪党以莫须有的罪名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進行迫害,一时间,大连星海湾阴云密布,大法弟子于是开始了前赴后继讲真相活动。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这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如今,祸患中华的赤龙在另外空间已经被销毁,只剩残物还在人间游荡,相信在不久,中共邪灵将被彻底铲除,人们将从新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