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加持资料点

佳伟


【正见网2008年10月13日】

大陆同修积极为资料点付出是一件非常值得赞扬而无可厚非的事。但同修在为资料点付出时是怎么动的这个念,动了什么样的念,这确实是一个很值得深思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乙同修和甲同修切磋时,乙同修提出要从甲同修的资料点取资料,就拿出五百元钱交给甲同修。交钱时乙同修反复掂量着那钱说:“走正,走正,千万走正,千万走正。”光“走正”二字至少说了五遍之多。那话里颇有些对甲同修不放心的意味。甲同修虽是老学员了,当时心里虽有些不平,但还是忍住了自己,对乙说:“我用不着你那五百块钱,你拿回去吧!我资料点有钱,根本用不了。你不交钱我也可以供你资料的。”

乙同修见他不接受,就说,她去年有三次想向甲资料点付出钱,都被丙同修给挡了,丙说,你千万别给他(甲同修)钱,给他钱,你叫他犯罪,你也是犯罪。你看某某人资料点被抄了,损失二十多万,你可别叫他也犯罪。

甲同修的这资料点办了五年多了,也没出过什么事,很多同修付出了那么多资料款,他用不了的,很多都转给外地资料点了。而乙同修那话里是怀疑他个人动用了资料款。甲同修知道遇到这事也应该向内找。但他还是觉的乙同修付出的这五百块钱念不纯,不正,坚持不接受。

甲同修听到这里,就对乙同修说:“丙同修的话根本不是正念,你们怎么能给付出的资料款里加進这样不好的念!我们资料点走正师父安排的路,永远也不会出什么事!常人中还讲究图个吉利,你们带有这样不好的念,我不要,你把钱拿回去吧!”

甲同修说到这里,乙同修才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自己在付出时,带的念不正,人家才不要。

在这里,咱不去议论甲同修收不收乙同修钱的问题,而是同修们在为资料点付出时,都给资料点和我们付出的款加上了什么样的念?我们平时光说要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可是在你付出时,你的念纯净不纯净?正不正?这真是一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样看来,平时修好我们的一思一念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这些年来,大陆那么多资料点频频出事,被邪恶破坏,那么除其它原因外,看来与我们某些同修在为资料点付出时加進那些不好的念,不正的念也是有关的。

为大法付出,是每个学员自愿的事,但基点都应该站在救度众生上,而不能加進任何为私为我的心:我付出多少,我应该得到多少;我付出的钱,应该听我的等等。有这些心,都还是没有跳出“我”字去;再一个,同修在付出时,应该是坦坦荡荡的,而不要胆胆突突的,生怕自己的钱怎么怎么了。俗话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更何况对我们资料点的同修呢?你不放心某同修你就不要给他,你可以交给别的资料点,而不要用我们的猜疑和担心,去给我们的资料点和资料款加上那些不好的念,不正的念。

听说还有位同修在付出资料款时说:我这钱是做什么什么用的。结果始终没人要她那笔钱,最后被退回去了。我们为大法付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你付出了,师父都知道,神都在记着呢。至于资料点怎么来用这笔钱,用在哪里,那是资料点的事,我们心情坦然的付出就够了,不要再去管你那份钱用于干什么了。那不是我们应该管的啊。

同修们,为大法和大法资料点付出,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伟大的事。加進任何为私为我和不正的念,都会使我们的付出变的暗然失色。请同修们在付出中,去掉我们的人心,加强我们的正念,为我们的资料款和资料点加進坚定的正念:大法资料点神圣不可侵犯的,谁也动不了,谁也不配动!我们为资料点付出的资料款,每一张、每一元,都是救人的使者,通过资料点来救度世上更多的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洪愿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