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演出中的色彩运用堪称极致

唐泓


【正见网2008年10月05日】

10月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内瓦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感染,掌声持续不断。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鼓掌,向演员们表达由衷的谢意。在热情的观众群中,有不少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艺术家,他们从艺术的角度评价了神韵的演出。瑞士著名艺术家布沙尔蒂夫妇就是这些艺术家观众的代表,这对夫妇在看完神韵的演出后,从艺术的角度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观感。

约翰米歇尔・布沙尔蒂(Jean-Michel Bouchardy)是瑞士著名画家和雕塑家,以擅长创作壁画与玻璃画闻名。日内瓦圣・乔治教堂的色彩玻璃就是出自他的手笔。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尔蒂(Huguette Bouchardy)也是一位资深画家。

约翰米歇尔・布沙尔蒂说:“我终生从事艺术创作,从艺术的角度看这场演出,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这场演出。节目令人惊叹!”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经历,赞叹道:“我是一名画家,你可以在专业期刊上经常看到我的名字,画家对色彩有自己独到的感觉和理解。演出中的服装、天幕、舞蹈编排等对色彩的运用堪称极致。同时,整场演出不论音乐、编舞、服装还是内容及内涵,都表达得非常和谐完美,我对此非常欣赏。”

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尔蒂补充说:“这场演出太令人激动了,这和我们以往看过的演出完全不同。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是那样的完美,艺术性非常高。 ”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