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及发正念中所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02日】

得法已经四年多了。这四年中,在师父的看护下,所得多多,实在是语言难以表述的。一天明慧一篇同修文章说把自己的一些所见写出来,也是证实法。提醒了我,我也要把自己的一些所见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几年的修炼,每日坚持不间断的学法。最基本的就是感到,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的,都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比如说清理身体,消病业,是从里向外,感觉真是那样,而且几年来,就没停过。这里说几件炼功和发正念所见。

有一次炼功,做到第三套,冲灌。我的手上下冲灌的一刹那,闭着的眼睛看到如闪电,电光闪闪。就是那么几秒钟。我当时知道是师父鼓励我,要认真炼功,那在另外的空间里也是极其复杂,极其玄妙的过程。不过当时悟性不够,还以为就是那一天那样,后来参悟到,实际上师父就是告诉我们,炼功在另一个空间,就是那样的。每天都是那样的。

还有一次发正念,变莲花掌的时候,我的双手刚一变掌,就看到从大到小,层层,层层,无数的我,都是这样做着莲花掌,在那发正念。那真是层层层层,看不到尽头。

再一回就是去年冬天在维州炼功点炼功。做第一套,佛展千手。师父刚一说:“弥勒伸腰,抻”。我这么一抻的时候,一下子看到我左右前方的三个同修,其中有一个是南韩老同修,她们三个人的身体“嚓”的一声,全是白色!通体透白,这个白,真的如师父说的,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种白色。是透明的白,有点象那个冰块挎出的那种颜色似的。

以上是自己部分所见,与大家共享。师父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们必须时时处处,每思每念都照法去做,法的威力,神奇自会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