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的为什么又是孩子?

烟?


【正见网2008年09月30日】

近期爆发的三鹿毒奶粉事件,民怨沸腾,人心惶惶。据官方报道,受害儿童已暴增至将近五万三千人。需住院治疗的婴幼儿,高达12892例,重症者104例,其中四人丧生。据专家根据毒奶粉销售量推算,受害孩子可能多达300万!

由此联想到2004 年安徽省爆发的“大头婴”惨剧;联想到今年5月汶川大地震因校舍倒塌而死于无辜的几千儿童,很多人不解的问:为什么又是孩子?为什么灾祸接二连三不断的降落在幼小的孩了身上?

从表层看,牟取暴利的不法商人是导致这些灾害的直接凶手,然而究其深层,则凸显中共邪党祸国殃民才是万恶之源。

中华民族自古敬天尚德,笃信善恶有报,纵观五千年的历史,有盛世有衰朝,然国民的道德从未沦丧到如今这般全民造假投毒的地步。中共统治中国不足一甲子,却利用强权,铲灭传统文化,对国民進行思想改造变异人的思想,强制国人信仰无神论和所谓的共产主义,改革开放后,当其主义不能再蛊惑人心时,又引导诱惑人们追逐金钱享乐,致使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不信神只崇尚金钱没有道德心法约束的人,必然是什么坏事都敢做。

自九十年代起,中国大陆假货开始横行,早期主要是地下小作坊,假冒名牌日用品等,随着中共腐败的加剧及全民尚钱,群体道德德的快速滑落,目前已演变为官商勾结,制假造劣者更是加入了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大型企业,范围也由日用品扩大到包括食品在内的各个行业、领域,受害对象已由成人受众殃及到少年儿童直至婴幼儿。当一个社会为了谋取集团利益,而做出不惜伤害族群后代的恶行时,早已超出人类低层欲望的范畴,而这种反人类的行为居然能够堂而皇之的存在并盛行,只能说明这个社会已经完全丧失了人类应有的道德底线。 有人说:“一个民族、一个种群,从根本上漠视延续这个民族和种群后代的生命,这个民族和种群离它消亡不会太远。”而几十年来,中共这个西来邪灵对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恶行,无不是在实践着毁掉中华民族的企图。

另一方面,中共经过几十年不断的各种整人、杀人运动,使国人普遍因其残暴而对其产生了一种恐惧心理,特别是见证了中共六四天安门坦克枪炮镇压学生后,人们变得更加谨小慎微、冷漠――事不关己只求自保,遇事躲着走,社会上已少见秉持正义,仗义执言之士。面对到弱势群体被欺凌、被打杀,居然少有恻隐之心。而这也正是中共所希望达到的局面――谁都不敢说话了,自觉不自觉的和其保持所谓的一致,它才能更加肆无忌惮的为所欲为。我们对刻在美国波士顿的犹太人纪念碑上马丁 ・ 尼莫拉牧师那首著名的“我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 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的忏悔诗都不陌生,而中共邪党统治中国几十年来,正是将那诗活生生的演示给国人。时至今日,当中共的斧头终于直接砍到我们幼小的儿子、孙子们头上时,当中共的镰刀直接在割断我们中华民族血脉根的时候,身为中国人还能做到事不关己冷眼观看吗?!

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祸乱中华已久,欺天灭道,杀人无数,已是恶贯满盈人神共愤!善恶有报这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在当前天灭中共在即的时侯,在全球已有四千三百多万人抛弃中共的三退大潮中,还有很多善良的国人因恶党多年的洗脑而仍对其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或不相信,或因恐惧其迫害而不敢三退,只图保持眼前的平安。那么,只从近年来接连降临在孩子们身上的灾难看,就已经证明了中共不会改变其嗜血本性,并已穷凶极恶到直接将杀人的黑手伸向了幼小的孩童。孩子是家族的未来和希望,未来和希望被残害了,还有平安可言吗?没有了未来和希望,平安的意义又在哪里呢?孩子们是在用他们承受的苦难昭示着我们远离中共这个恶魔,认清共产邪灵的本性。

可贵的中国人,赶快萌醒吧,不要让孩子们的血白流!秉承天意退出中共,为自己平安,为孩子平安,为中华民族未来的繁荣昌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