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记(新加入录音)

小米


【正见网2008年09月28日】

晚霞洒落,大地披上一层桔红的色彩,向人们预示着一天又将拉下帷幕了。

忙碌了一天,除了几个学生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朝气,不时在路上追赶打闹外,行人大都无精打采,迈着沉重的步伐,拖着长长的影子,这想必就是单纯与成熟的区别吧。

此时的路是最热闹的。虽然路口挂着大牌:“禁止大声响喇叭”,各种各样的喇叭声依然此起彼伏,仿佛在上演一场音乐会:独奏、三重奏、四重奏、交响曲。这种场景真惹人心烦,所以各种男、女高音也不时混杂其中。相比之下,河堤上倒似个避风港,一排排不知名的大树为步行者提供了一片小天地,将各式车辆隔拒于外。

在这片小天地,有几位上年纪的人煅练其间,跺脚、拍手、拍背,还有把着树干乱蹦乱跳的,模样煞是好笑。此时,一位衣着整洁的大爷映入我的眼帘,和其他人不同,这位大爷的动作缓慢、柔和、优美,哎,大爷在炼法轮功呢!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9年了。想当初,中共邪党出动国家的整部宣传机器撒着弥天大谎,全国上下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真乃有天塌之势。但是9年过去了,时间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完全失败的,而且是愚蠢的作法。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被吓倒,资料显示,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迫害反倒提高了法轮功的知名度,这是被权力搞昏头的中共邪党无法理解的,对权力的欲望让它们忘记了历史的教训。“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精進要旨二》)

虽然邪恶的迫害还在继续,中国大陆还有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残酷迫害,很多人都为之惧怕,不敢听法轮功真相。但是眼前,在大爷的脸上找不到惧色,甚至看不到经历过魔难的沧桑,祥和、慈悲洋溢全身,展示着正法修炼者的风范,在忙碌、嘈杂的街道边上,犹如一股清流,以优美的炼功动作向人们传递着安祥、纯善的信息。愿人们能在这种信息的触动下,扫去心中的恐惧,认清中共邪党的末日败象,尽早退出其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