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参议员:我推崇真善忍

滕冬育


【正见网2008年09月29日】

9月27日晚上,多伦多神韵中秋晚会第五场演出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圆满落幕。

联邦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观看了27日晚上的演出后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联邦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

迪・尼诺参议员说:“晚会的娱乐性极强,表现了真正的美。整个大幕拉开,映入眼帘的是光彩夺目的景象,接下来,音乐、舞蹈还有歌唱节目,丰富多彩,让人应接不暇。所有这些节目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人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他说:“我尤其要提一下歌唱节目,女高音(黄碧如)的声音完美,我不知道她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发出那么了不起的声音,与众不同。”

迪・尼诺还特别提到了舞蹈《精忠报国》。他说,岳飞尊敬母亲,同时不忘效忠国家,“这种对家庭和国家的责任感不仅仅是中国人具有,而是普世价值,这也正是这种价值观的美好之处。”

迪・尼诺表示,演出中的几个节目清晰的展示了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这个理念我极其推崇。如果整个世界倾听真、善、忍,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行事,那么世界会变得很美好。”

迪・尼诺还谈到在几年前,曾发起一个抵制中国货的行动,现在已经停止了。他表示,不管是当时发起的时候,还是现在决定停止,抵制中国货都是“针对中共政府,而不是中国民众。中共政府镇压自己的民众,包括今晚演出中提到的法轮功信仰。”

他说:“中共镇压人权、限制信仰,但是信仰自由对于人类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最根本的权利。”

迪・尼诺说:“中国是个非常好的国家,加拿大的中国社区是个非常好的社区。在加拿大,所有的信仰团体和民众都能互相尊重,快乐地生活。这是加拿大的成功经验,我们都从中受益。或许有一天,我们要将加拿大的这种经验出口到其他国家,包括中国。”

迪・尼诺先生表示,等到神韵艺术团新年再次巡回到多伦多时,他还会来看演出,“我一定会再来看,我认为这场不同寻常的经历需要和他人分享。”

迪・尼诺先生出生于意大利,于1951年移民加拿大,自1990年起任联邦参议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