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用真相币 快快救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28日】

近期在外出购物时,从回找的钱币上来看,感到真相纸币较以往已明显增多了,有彩色打印制作的,有刻章印制做成的,也有精心用笔写就的,等等,真是花样繁多,各显神通;从真相内容上来看,最多见到的,就是宇宙中洪大的救生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象“天要灭中共,赶快退党(团、队)保命”和有关自焚谎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短语;以及《九评》奇书、亿年藏字石等简要介绍,也常赫然出现在纸币上。这些言简意赅的真相短语,有的平白简练,读来朗朗上口,过目不忘;有的在揭穿邪恶谎言时,一针见血,一语中地;也有的劝善真言,晓之以理,醒世明心,随着纸币四面八方的快速流通,真相也随之流入千家万户。

记的最早收到一张一元的真相币时,我喜不自禁的拿在手里,边看边念,引得周围的人也纷纷凑过来传看,心里竟有些不舍得再花出去,想到这是为了用来讲真相救人的才用了出去。自此以后,我心生一念,就是要在这个救度众生的当口上,与同修一道,时时处处正用真相纸币这种形式,灵活多样的来传讲真相,救度世人。就这样,几年来随时随地的使用真相币,已成了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现在集镇、市场、商店较多,购物也越来越灵活,以往我曾用过大额的真相纸币(面值为五十或一百),但此后觉察到在使用流通中,还是小额纸币更为方便和快捷,为世人着想,我现在使用最多的当属一元纸币了。当然,其它面额的纸币也在随机使用着。有关真相币的制作方法和真相短语,网上不少同修都有过很好的经验交流,以供我们予以参照和借鉴,来更好的完善这种特有的讲真相的方式。

真相纸币得人心。随着众多同修广泛的使用真相纸币,堂堂正正的用心开创着这种良好的环境,现在真相币真可谓是遍地开花,深得人心了。一次,我在购物时,随手找给店老板一张真相币,他接过后仔细看着上面的内容,温和而欣喜的说道:“又是一张福钱哪,近来可真是喜运多多,接连收到这样的纸币!”我问他说:“你为何把真相币叫福钱啊?”店老板说:“你想,有缘接到传送来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不是福音满门吗?还有什么比这福缘更大的呢?再说写有‘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纸币吧,你看中共这个邪党啊,无恶不做,祸国殃民,现在上天就要灭除它了,谁也不愿意跟着它遭殃和陪葬,退出来就能保全性命,谁有幸得到这样的纸币,看后真的声明三退了,无疑就是选择了光明和新生,这么说,真相币不成了救命钱了吗?所以这些年来,只要收到写有真相的钱,我是一概笑纳,生意呢,说来也一直出奇的好,你说这样的钱还不是福钱吗?”

我点头答应着,店老板这发自内心的话语,着实让我回味良久,也为他深明真相由衷的感到高兴。

其实,类似这样的事例,在我使用真相币的过程中,已相遇过多次了,从日常交谈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当今确有许多世人,最初就是从真相币上获得各种真相信息,進而又通过其它方式和渠道,来更深入和全面了解真相的。因为纸币流通快捷,使用便当,社会各阶层和各职业的人,在日常事务活动中几乎天天都离不了,使用中又很少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加之承载的信息又高度凝练,易于口耳相传,因此流通面也越来越宽广。许多明白真相想退出邪党的人,因暂时无法上网声明,此时,真想币则不失为他们眼前选用的一个途径。我也曾收看过这样的钱币。

交流中得知,不少同修都在持之以恒的制作和使用着真相币来讲真相救众生。通过使用真相币我体会到,只要我们有心来做,就是在不断向世人传递着大法洪大的福音;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就在不断揭穿邪党对众生的谎言毒害,越来越多的众生就会不断从迷茫中觉醒起来。在此,愿我们更多的同修来正用真相币,快快救世人。

近期个人点滴体会,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