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肺癌痊愈



【正见网2008年09月19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肺癌痊愈

我是河北廊坊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亲自见证了一件大法在人间的奇迹:一个肺癌晚期病人,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吐出三个瘤子,肺癌痊愈。此事震撼了周围所有的亲朋好友,无不惊叹:法轮大法真是好、真是神奇!通过此事很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再也不相信电视里说的什么“自焚”、“杀人”的欺世谎言了。而且8人退出党团队,2人得法。

那是在2006年12月份,我同学的丈夫(家住廊坊市,今年55岁)已20多天吃不下饭,不能入睡,全身都肿,住進廊坊管道局医院。经检查胸积水、肾萎缩,彩超片看是肺癌晚期。当时憋的他都喘不过气来,胸里积满了水,在医院里二、三天就得抽一次积水。

听到此事,我到医院给他送去MP3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并告诉他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此人在99年7月20日前曾经是法轮功学员,那时身体非常好,什么病都没有。7月20日后在邪党的迫害下,在强大的压力面前放弃了,不炼了。

后来身体出现不适,05年去北京检查确诊是“肾萎缩”。大夫说最多能活3、4年。之后便四处求医治疗,吃了不少药和偏方都不管用。到06年底病情越来越严重,出现了上述情况住進了医院。

在医院大夫让他做手术,得花一万多。甚至还想让他做“肾移植”。当时本人和家属都不同意做。后来就转到了市医院。

市医院的大夫一看彩超片就告诉家属说:这人活不了3、4天了,赶快准备后事吧。听到这消息,所有家人都来了,他女儿和家属哭个不停。他家属对我说:你看他的眼都直了,都不动了。这时我对他们说:你们都别哭,你们来的人都在他旁边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救他。他的连襟是一个县医院的主任,他说:“大姐你别不信,彩超片子我都看了。真的是肺癌,真的不行了。”我说:你们求师父救他吧!我给他们家里每个人发一个大法护身符,让他们带上,在他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同时我在他身边不断的启发他的正念。让他坚信只有大法才能救他,他点头表示相信。当他情不自禁喊妈时,我告诉他:你痛苦时别喊妈喊师父,只有师父才能救你。

当晚在他喘不上气来,憋的很难受时,他家属提醒他喊师父。这时他也不怕屋里有人了,他就大声喊“师父!”、“法轮大法好!”他喊完,话音刚落,他就说他看到师父穿着黄袈裟来到他跟前,说他对修炼不严肃,他说今后一定要改。过一会儿他就开始咳嗽,结果吐出一个5分钱硬币那样大的粉红色的上面带着血丝的瘤子。吐后立刻觉得心里特别舒服,也不憋气了,说话也有劲了,也能躺下睡觉了,别提心里有多痛快了,而且马上就想吃东西了。第二天又吐出一个同样大小的瘤子。这次吐出后,感到心里一点也不堵了,也能睡整宿觉了,他已经憋的半个多月没能躺下闭眼睡觉了。而且吃东西也香了。

当天我给他送的饭他大口小口的吃,不到2分钟就把一碗粥吃完了。半夜又饿了,又吃了一个小面包。第二天,大夫查房时一看他就说:“今天你怎么这么好?底气这么足?”都感到惊讶、神奇。第三天,他又吐出一个瘤子来,跟前两个一样。这下他感到自己更好了,身体迅速恢复健康,胸积液也没了。20多天后就出院了,出院前照片子,一切正常。医院里的大夫都感到莫名其妙。(现在此人上班已一年多了,体检时一切正常。)

他的亲朋好友听闻此奇迹,无不感到震撼,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尤其他那当医生的亲属听说把“瘤子”吐出来了,感到万分震惊,说没想到法轮大法这么灵验,这么神奇!在医院里和同事们讲“法轮大法就是好”,把此事传遍了医院。世人也无不赞叹称奇。

拾荒大姐的爽朗笑声

雨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50多岁非常可怜无助的拾荒大姐,走起路来只能半步半步费劲的往前挪,而且整个身体严重的往左倾斜,让人觉的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

我上前亲切的询问她的情况,她说:腰腿痛多年,老公病逝了,一双儿女没有正式工作,远走他乡打工,自己又是个家属,所以没有生活来源,只能拖着病体以捡破烂为生,病痛的折磨、生活的艰辛几乎使她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

我深表同情,并告诉她大法真相,讲了三退的事。她说她没读过书,什么也不是。我说你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她当时就大声的念了起来。

一个星期后我又遇到了她,让我惊喜的是她身体不向左倾斜了,脸上也有了红润,她告诉我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出现了奇迹,病痛好多了,腰也直了。

一个月后我们又相遇了,她看上去象正常人了,大步走路,精神状况非常好。我就问她:你是怎么好的?好的这么快。她说我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而且她还对别人说:是法轮大法使她身体好起来的。她爽朗的笑着,并连声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