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征求讲者



【正见网2008年09月08日】

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地点:台湾大学凝态物理馆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正见网

简介

中共党文化的毒素与无神论的毒害,一直影响着中国人认识真相,“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希望从科学和文化的角度,让人们了解真相。今年的“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将通过演讲者与筹备小组的全面交流与互动,筹备一场富含灵性的飨宴,呈现一个整体而具有丰富内容的讲座给观众,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合适的演讲者。为了充分发挥讲座的宏大效用,将择期安排演讲者参加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录制,通过电视把讲座内容传播给中国大陆广大的观众。

讲座主题

1. 人与环境

地震和各类天灾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伤亡与损失,大自然一直与人类互动着,而“天灾”是否是大自然传递给人类的信息?此主题将从四川大地震谈起,通过对天灾的探讨,让人们突破实证科学的局限,摆脱党文化的操纵,从新认识人与环境的关系。

2. 神传文化

西方的“進化论”深植人心,带来了无神思想,也带来了道德的下滑。此主题希望通过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的具体事例来启发人们对神传文化的认识,如史前文明、中医、修炼、古塔建筑、传统武术等。

3. 正统艺术

现代人变异的创意设计,远离了正统艺术的基本功,更不具正统艺术的道德内涵。此主题旨在回归正统艺术的纯正价值,九大赛事中的艺术项目,将是适合发挥的题材。

重要日期

演讲者需于9月14日前提供演讲题目及联络资讯,并选择参加9月13日或9月20日的正见读书会(19:00于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3巷9号)共同交流。台湾地区以外演讲者将另行以Teamspeak交流。来稿及询问信请寄至:[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