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向内找才能感悟师尊的慈悲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04日】

邪党“奥运”在世间各种人心的促使下“开成了”。最近网上关于“奥运”和“欧卫事件”的交流文章也很多,明慧网编辑部也发表了“请弟子们放下人心”的文章,作为一名在澳洲修炼十年的大法弟子第一次拿起笔就以上两个话题和同修们交流一下,交流中会有各种人心显露出来,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以便在法理上共同提高,共同感悟师尊的慈悲。

一年前,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对澳洲学员讲法》中说过“恨铁不成钢”,“其实作为修炼的人没做好,大家就忘了一条最根本的东西向内找”,“听你们的好消息”。每当学法时,看到听到师尊的这段讲法录像时,心里非常惭愧,作为澳洲大法弟子中的一员,由于自己没修好,让师父操心了,辜负了师父对我的期望。面对目前世间发生的一些事件,做为真修弟子是到了该静下心来真正的用心学学法,认认真真的向内找一找自己的时候了:找一找自己是否真正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了;自己现在是否是修炼人的状态;是否在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了自己;自己每天用心学法、炼功、发正念了吗?法理清不清,主意识清不清,正念强不强;在救度众生中自己使出了百分之多少的劲儿;常人中认为的大好事,常人会不择手段的去争,去得到的,我们是否也和常人一样去争了,去得到了;师父为弟子们开创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环境,一年多来我们参加了几次;如果离开了这个环境,我们能圆满吗,能做好大法弟子各种证实法的项目吗;如果我们自己修炼状态不好,不在法上,所做的一切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呢,还是证实自己,做着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呢。如能真正的找到自己的根本执着,去掉它,才能在法上真正提高上来,才能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用正念,神念,看待世间所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一切,才能真正做到下一次“大事”来临时心不动,并且抓住这个时机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建立自己的威德,真正的走在神的路上,跟师父回家。

作为修炼的人要学好法,炼好功,在修炼中碰到任何问题矛盾,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这些在法理上谁都清楚,但是做起来很难。向内找,找什么,怎么找,如何在向内找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心性是什么,这些话题在澳洲交流的很少。师父告诉我们看一个学员要看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但交流中很少有学员谈起,有时还用学员做事的多少来看待学员,没有明确认识到自己不提高心性,修不好自己,会耽误了救度众生。有的交流还教人怎么做事,自己做了什么事,做了多少事,自己的这个事或项目怎么怎么重要,你们要来参加,让别人怎么跟着学,有意无意中证实了自己,没有从法理上让学员认识到整体配合协调的作用,忘记了师父让每一个弟子走出自己证实法的路。由于做事心,法理不够清,在整体配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围绕“奥运”、“欧卫事件”发生前后,有时用人心看问题,没有在法理上交流提高,造成了有些学员在向常人讲清真相时,用口头说和散发单张“奥运开不成,那一天会发生什么什么事”,“什么什么时间会发生大地震”等预言中的说法来讲真相。事件过后,给救度众生造成了难度,有的还说“怎么什么都没发生呢?”“以后讲真相怎么跟人说呀?”其实这些问题的出现,都是我们没有认真用心学法的体现。师父在讲法中已经把发生的和即将要发生的一些事都在法中讲给我们了,只是我们没有悟到而已。如果在这两件事发生的前后,我们都能真正的找一下自己,就会发现它们的发生和存在都是我们的心所造成的。如果“奥运没开成”,“邪党解体了”,“正法结束了”,大法弟子的修炼也就结束了,大法弟子圆满的人数和救渡众生的人数就定下来了。如果这时我们还有那么多没修去的人心,那么多的执著,能达到圆满的标准吗?能把这些人心,这些执着带上天去吗?师尊在多次讲法中讲过“修炼是严肃的”,如果我们不能圆满,那么九年来我们所救度的众生将去哪里呢?现在就结束了,世上还有那么多和我们有缘的人,怎么救?如果能真正找到和看到挡在我们圆满路上的那些人心和执着,我们会吓一跳,会惊醒,会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给了大法弟子和众生一次机会,做为真修弟子会由衷地升起对师尊的感恩之心,会感悟到师尊的洪大慈悲,就会珍惜以后师父给大法弟子留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去“抢人”,去“救人”,建立自己的威得,救自己世界里还没有被救度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修去最后的执着,“修得执着无一漏 ”(《洪吟》)才能圆满。

“欧卫事件”发生后,我们做了很多应该做的事。从另一方面来看,是不是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所造成的?如果我们做媒体的同修,大陆的同修,尤其是海外的同修,都能从事件中真正的找一找自己,看一下我们是否有某些心存在,看一下我们周围的常人到底有多少人在收看新唐人的节目,是不是也是让我们修去什么的一次机会呢?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整体提高上来,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如果我们都能从人中走出来,达到师尊要求的大法弟子以一当十,以十当百,充分发挥大法弟子所有粒子的作用,在各自所在的国家、地区,各行各业中去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大法弟子都能达到标准,就会形成百脉连成一片的局面,才不会愧对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与我们大法弟子的最高荣耀,这荣耀,这威德,应该是大法弟子才配拥有的,而不是给“卫星”的。同修们,真正的向内找一找自己,修去人心,才能感悟到师尊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