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治病先拿证明书

灵儿


【正见网2008年09月01日】

最近朋友给我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不禁让我大惊失色,感慨万千。

情节是一位农民眼睛坏了,想去坐车看病。好不容易等到车来了,乘务员问,“带身份证和证明书了吗?”

“没有,我去治病还要证明书?只有身份证行吗?我着急治病赶车去医院。”农民答道。

“不行!没有不允许坐车,上一个车就因为没有证明书被扣了。”说着很不高兴的关上了车门。

出门坐车还要身份证和说明书?我听了也是觉得怪怪的。原来这事追溯起来是有原因的。要身份证和证明书是因为你赶上了“好”的时代“好”的时期――奥运期间。生活中到处可见“奥运”风影。大陆的一切宣传工具都在宣扬邪党伟、光、正,人权“最好”时期,国立鼎盛。这次在北京举办奥运,好像是最好的证明,视为最大的露脸机会。中共更将它看成是政权的衰危安否。所以在这期间一切“障碍”必须严禁清除。那众所周知,当今它最惧怕的便是――法轮功。对法轮功信仰者的大抓捕再次如恶浪翻卷兴起!自此这个地区经常听到警车的阴冷嚎叫,骚扰强行抓捕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者,恐惧充满了空气。失去亲人的老人,泪痕还未来得及拭去。更有失去父母的孩子躲在墙角颤抖、哭泣,一点骚动都会被惊吓的冲出门去东张西望。原来他的父母是在夜里被警察偷偷的寻找直至被非法疯狂的抓到牢里。爸爸妈妈走了,什么都依赖父母的孩子,瘦了,看上去很累,再经不起一点打击。寂静的家,没有一丝生机。被抓走的人太多,因失去亲人难过痛心的人越多,中共也就越恐惧。越恐惧越抓狂,日已入秋风更凉。制定规矩,下达命令,白天养人开工资,晚上蹲坑监视大法弟子行踪。所有人坐车要去当地派出所开不炼法轮功的证明信。

消息迅速传开,人们一阵评论唾弃。好人被抓,治病也要拿证明书。这就是电视报纸宣传的形势一片大好,中共领导时期人权最好时期?中共的言行实在可悲可笑。背地里贪污、腐败、害好人,假恶暴,表面上还恬不知耻的宣扬和平美好。奥运开在这个时期,却截不住人民的正义心语。想得有一次坐车,人们是这样评价的:“前方堵车,因奥运火炬的传播,请绕行。没火炬的地方道窄路破,堵车,还是难行。”司机说。

“这个破奥运会开的真不好,开的”一位女士说着,
“劳民伤财啊”还没等说完,一位老大爷接着说道,

……

蓝天碧云下,我想像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五千年文明史。其中古风悠悠,渊源流长,行善重德等等是最让华人扬眉吐气的。曾几多时喜悦于有幸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也叫龙的传人。今天我们悲哀生活在这个时期,中共邪党政权败坏国风,祸我国民。同时我们又欢庆自己生活在这个时代,因为我们将用正义维护真理,驱逐邪灵,见证这段悲壮慷慨的正邪之战,见证这段最珍贵的历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