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寺内果实擅自拿 神明严惩绝不贷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09月01日】

唐朝时,长安胜光寺有位孝贽和尚,他俗姓窦,从小就想出家,终于在太宗贞观二十三年(西元649年)如愿以偿的出家为僧。可他人虽出家身住寺院中,心中却不断亲情,依然还是在俗世中。出家后,他依然还是和俗家的兄弟亲姻等亲人保持着非常密切的来往。而且孝贽在与亲人来往时,往往顺手拿一些寺内果树上结的果实送给俗家的亲人吃。

后来孝贽和尚得了呕血之疾,发作时非常痛苦,一次发作时差一点死去,气息微弱,只能发出呻吟哀叫之声,以显出他的痛苦难忍,见者莫不惊惧。过了一会儿,孝贽苏醒过来不再吐血了,便向大家说道:呕血之疾发作前,他看见有位使者将孝贽带往一片黑林中,扇起大风来吹孝贽的肢体,孝贽在另外空间的那一层身体竟在那种可怕的风吹之下碎裂了,痛苦无比。

后来那使者又将孝贽带往一光明之处,他看见那里有位仪容可畏的神人站在一座很宽敞的台观上。神人用极其严厉的声音,指责孝贽擅自拿寺内果实送给俗家亲友吃的过错,说完神人及那光明之处都消失不见了,这边孝贽也从昏迷中苏醒。如此在往后的近一个月中,孝贽的这种吐血之疾多次发作,显庆五年(西元660年)六月二十四日,孝贽终于因吐血之疾死在寺中,年仅二十一岁。

现在那些参与迫害抢掠大法弟子财物的坏人,他们可能真的想不到他们在犯下何等可怕的罪业,他们如果不停止作恶并尽力弥补过失的话,那等待他们的可能将是比故事中的孝贽还要惨不知多少倍的可怕报应,很可能那将是他们生命的彻底毁灭。

(资料来源:《释门自镜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