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因果报应实录:福建男子信口发誓 即刻遭雷击



【正见网2008年08月31日】

由于中共邪灵割断了中国大陆人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血脉连系,将中国人敬神知天命的传统破坏殆尽,而用西来的无神论将国人洗脑,致使现在的人天不怕,地不怕,坏事做绝,说谎话成家常便饭,那管“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可是,神不会因为你不信就不存在,以下的雷击事件就是神在显示他的真实存在。相信这类现世现报的事情还会不断的出现以警示世人。

据东南快报8月28日报导,826日下午,福建福清东瀚一男子为赖账,手持铁棍时不惜对天发誓,称如确实欠钱就遭天打雷劈,结果一分钟后就遭雷击,所幸最终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姓许,福清东瀚人。3年前许某一朋友结婚,曾让朋友黄某代包五百元礼金,后来自己渐渐忘了此事,心有不甘的黄某在朋友面前颇有怨言。

当天下午,黄某手持木棍冲到许某家逼债,许某也持铁棍相持,但碍于面子始终不肯承认欠钱。最后黄某表示,如果许某敢对天发誓自己没欠钱,他就不要这个钱。许某一听果然当众发誓,称如果真欠黄某钱就遭天打雷劈,没想到不到一分钟后,许某果真被雷击倒。

福清莲峰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把该男子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证实,男子确实是被雷电击伤。医生告诉边防,所幸当时电量较小,没有对许某造成致命伤害。经过治疗,许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