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庆 天国乐团双岛游行撼人心

雷盟 梁凤娟


【正见网2008年08月27日】

为迎接2008年8月23日印尼63周年的国庆日,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法轮大法学员成立的天国乐团于8月23日至24日,连续两天受邀到印尼丹戎槟榔岛(Tanjung Pinang)以及巴淡岛(Batam)参加由当地政府主办的“庆祝63周年国庆游行”。法轮大法队伍首日在丹戎槟榔岛游行中成为唯一在雨中坚持走到终点的队伍,其坚韧的精神,已深深打动当地市民。

唯一队伍雨中游行 坚韧精神打动人心

于23日,印尼国庆游行于丹戎槟榔岛,早上开始進行。由于一场暴雨致使其它参加“国庆游行”的队伍都自行解散,而唯独法轮大法的队伍继续前進着。整个游行过程中乐团成员冒着风雨一直重复演奏着“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 法正乾坤”、“欢乐颂”和“送宝”等乐曲。紧随在天国乐团后面的是拿着大法旗帜与横幅,身穿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

天国乐团首次亮相丹纨槟让市,吸引许多市民观看

虽然接着的游行只有法轮大法唯一的游行队伍,但是当地居民依然撑着雨伞等着观看法轮大法游行队伍,而当地警方也继续为法轮大法游行队伍开路。法轮大法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受到市民的注目。

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天国乐团在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绵延雨中游行到终点,最终完成了整个游行,给每一个在场的市民带来深深的心灵震撼及感动,也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精神。

巴淡岛游行10公里 广传真相资料

第二天(24日)早上,天国乐团来到印尼的另一个岛屿,巴淡岛参与另一个印尼国庆游行。百人阵容的天国乐团在出发前集合在TOP100广场前为游客演奏乐曲,已开始引起市民的关注。接着,法轮大法队伍在警车的开路下,一起走到市区游行。沿途中,天国乐团音乐响在哪里,人流就立刻聚集在哪里,一些车辆甚至停在路上,观赏乐队的演出。

在商场舞台定点表演,吸引许多民众

与此同时,学员一路上派发真相资料给市民,使更多人从中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

一位当地华裔市民接过真相资料后,问法轮功在中国不是被禁止的吗?学员告诉他,除了中国,法轮功在其它地方都没有被禁止,包括印尼,并让他深入的了解法轮功在中国所受到迫害的真相,而他也表示理解。

另外,一位妇女要了一份中文与英文的传单,说这是一份很好的资料,因此要带回去给她的孙子看。

游行约10公里之后,天国乐团队伍到达巴淡岛的大型广场Nagoya Hill Mall,并在广场前進行了演奏。

大型广场内讲解法轮功真相

过后,天国乐团受邀在广场内为游客们表演。同时,法轮大法学员以印尼文及中文双语向大众介绍法轮大法:“我们是印尼法轮大法学员,法轮大法是对身心有益的功法。今天,我们来到这里要祝贺印尼国庆。在欢庆的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中共当局的迫害。在此,我们想藉此机会告诉大家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嘹亮的乐声响遍了整个广场,受到观众的欢迎和赞誉。随着每首动人美妙的乐曲演奏完毕,都换来广场内观众的掌声,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