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 不育者喜得“龙凤胎”



【正见网2008年08月27日】

大概是零二年四月份,一天我去讲法轮功真相发资料,走到一个菜摊跟前,顺便买点菜,随即给他们讲真相,是俩口子,我就告诉他们要了解法轮功真相,千万不要相信电视、报纸上江xx政治流氓集团诬陷法轮功,那是恶党在造谣,在毁灭人。法轮功讲真相是叫人做好人、行善事,每个人都修好自己,这个社会不就好了吗!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现在天象不一般,要多听多看,自己辨别正邪善恶。随后给一份真相资料,他们不敢看,我收起来就走,刚走了几步,那个女的就过来一下要走真相册子,说我们看看吧!

过了几天,我又从他们那路过,那个女人笑盈盈的走过来说:“把你们的书借给我看看吧。”我问她你说的是《转法轮》吗?她说是,还告诉我她叫什么名字、她家的楼号和门牌号。当时我没有多余的《转法轮》,我说想办法借一本。几天后,我去给她送书,她高兴的说:“谢谢你,凭着你这样的热心,我都得看看这本书。”我特意说:“看你先生挺善良的,也叫他看一下书吧!”

过了一个月,我问她看得怎么样,她说:“我看不懂,我先生说这书太好了。”我说:“那就让他看吧!”我站那跟她喧了一阵子,知道她是被人骗才吸毒的,在劳教所戒毒时,大法弟子给她讲过真相。她说她妹妹是某劳教所的管教,没人敢欺负她。她还经常帮助被绑架来的法轮功老太太,没有卫生纸的她就送给卫生纸,还经常收拾那些欺负法轮功的人。我对她说:“那你是在做善事,会有好报的”。她说:“我们俩都没有工作,摆个菜摊维持生活,我是大龄青年,不生育。我先生是复员军人,我们俩就这样混日子”。

《九评共产党》出版后,我送给他们《九评》、光盘、真相小册子等,并告诉说自己看了要送给亲朋好友看,也是在救他们,功德无量。她家还有个老婆婆和一个小叔子,她的这个小叔子是因吸毒离了婚,曾被劳教过几次。有一次我去她家敲门,开门是她的小叔子,一脸的阴气,看的出很不欢迎我。

那时书少,要还给了同修,我去要回了《转法轮》。他先生看了两遍《转法轮》。她告诉我说她已经怀孕了,检查说是双胞胎。我说,你这不是托大法的福吗!你求神算卦不一定能得到,你们学了大法,明白了真相才几个月,就这么神奇。你可真得谢谢大法,谢谢师父。她说:是啊,我先生出去还给他的朋友洪法,讲真相呢!

后来去她家,见她婆婆和她小叔子都非常热情,她小叔子脸色也很好,他也受益了,他们家分了两套新房子。我给他们办了三退,一家人很高兴,说谢谢,我说真该谢的是我们的师父和法轮大法,是大法带给你们的福分。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经四岁了,上幼儿园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