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当再一次面对他们时……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25日】

因为搬家,所以今天把东西整理了一下,其中也包括一些洪法的资料。过程中感概万分。

从迫害之前的洪法传单、到迫害之后的向媒体与政府讲真相,几年来经历了许许多多。尤其在迫害之后,在那血雨腥风的日子里,没有想到怕,只是发自赤诚的心做着该做的。回顾几年来的变化与正法進程的突飞猛進,这真的不是靠人的能力能做的出来的,这一切都来自于大法的威力:当我们真的有着坚定的心去证实法时、去救度世人时,就会在大法的指引下走出一条路来!

过程中也有许多遗憾。当看到一些有时效性的真相资料由于自己的各种原因没有机会到达世人手中、如今已时过境迁不再适宜发放时,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任何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原因和使命,当不能把握住时机做该做的事情时,过后一直到这个生命的完结可能都无法弥补了。

又想起这些年中遇到的世人,一茬又一茬,他们中有多少被自己讲真相讲清了呢?由于自己做的不够、由于自己方方面面的不足,贻误了多少世人的未来呢?将来的某一天,如果你再一次面对他们时,是否能够无愧于心呢?

生命沧桑中的变异、波折与等待,终于迎来了大法开传、并得以在大法中修炼而且幸运的能够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可是,自己是否做到该做的那一切了呢?遥想当初,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一念;如今条件好多了,可是有多少时候把精力花在了计较同修的态度、纠缠于世间人与人之间的得失,却忘记了最根本的是什么?

借口无法弥补造成的损失,内疚不能挽回生命失去的未来。只愿能在剩下的路上清醒的、达到大法弟子应有的成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4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