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结束迫害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8月25日】

中共邪党的奥运会开起来了,有些弟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怎么会这样?不是说的好好的没有这次奥运会了吗?邪党不是要完了吗?......

细想起来这是多么狂热的一颗人心,是多么强烈的一种执著,它就象烈日下的雄狮一样狂燥,象开水一样的沸腾,焦躁不安的那颗心,被奥运热浪蒸煮的坐卧不安。个别同修为此还痛苦的大哭了一场:我不修了!修炼怎么就这样难?师父啊,迫害什么时候结束啊?

我们就是太依赖于邪党的这次奥运会了!太执著于想用常人的某种形式来结束邪恶的这场迫害了!可是事与愿违,中共邪党变本加厉的利用奥运,疯了似的迫害大法弟子。紧紧几个月的时间,就抓捕了万人之众,多人被迫害致死,这又是一次多么惨重的教训啊!

其实,邪恶的这场迫害一天也不能存在了。一年又一年,我们苦苦的走过了九年的光景,为什么到现在还是这样?为什么邪恶还是如此的猖狂?能不能结束,什么时候结束,邪党说了不算,我们不能依赖于常人的任何活动,这个决定权掌握在我们大法弟子手中。

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走出来了,那么这场邪恶的迫害早就结束了。师父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的生命。就是还有一部分同修因为有怕心走不出来,达不到圆满的标准,师父又不愿丢下我们,所以一拖再拖,一等再等。有些同修,抱着一种侥幸心里:奥运之前邪党就解体了,修炼也就结束了,我们也就解脱了!其实这与混个佛当当没啥区别。

有的同修,一遇到点麻烦就惊慌失措。邪恶借着奥运来迫害我们时,吓的大气都不敢出,大门不敢迈,什么都不敢干了。其实,这就是在求邪恶了,你求它它就来了。有的被邪恶绑架了,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甚至出卖同修。这还是大法弟子吗?还是修炼的人吗?你的正念哪里去了?这是对大法的犯罪呀!

一个大法修炼者,在哪方面有执著就在哪方面出问题,邪恶就在哪方面来迫害你。我们没有执著,邪恶就不敢动你。一定是这样的!

师父慈悲,看着我们受罪,真的为我们伤心流泪。我记的邪党十六大前夕,邪恶要绑架我的前几个小时,我看到师父的眼里悲伤的流出了泪水,我也一阵心酸,跪拜在师父的法像前,哽咽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师父啊,我们就是粉身碎骨也师恩难报啊!

师父为了我们,遭受了大法弟子们难以想象的苦难,就是连天上诸神都难以想象的苦难!师父给了我们一切,师父为我们承受了一切。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向师父要这要那?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实修?师父是慈悲的,但这种慈悲决不是对不精進者和不真修者私欲膨胀、无所作为和妄图蒙混过关的放纵!

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把名利情都看淡了,那么这场迫害也就结束了。千百年来,我们骨子里所形成的人的那种观念,渗透到灵魂的深处,一直左右着世间的生命。可是我们修炼了,修大法了,人的那点东西依然放不下。用人变异了的思想去左右或者看待我们的修炼,用人心、用人的观念去对待大法,用大法在人世间的威望去争名夺利,用大法掩盖着做那些修炼人决不能做的事情。这是对师父的最大不敬,是对大法最肮脏的的亵渎。

还有,如果我们现在竭尽全力的救人,那么这场迫害也就不存在了。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抓紧救人,那么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马上就能结束!我们为什么不去做?为什么还那样麻木不仁熟视无睹呢?

结束迫害,刻不容缓!再不要指望外来的什么因素了。什么奥运不奥运,那是常人的事。邪党是为我们而存在!我们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我们才是新宇大穹的主人,我们才是芸芸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只有依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才能结束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