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结束迫害

悟明


【正见网2008年08月24日】

大法在世间遭迫害已经九个年头了,每个大法弟子都希望早点结束迫害。究竟由谁来结束这场迫害?什么时间结束?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摔了许多次跟头,从执着什么“十七大”希望XX人能给法轮功平反,又执着预言什么春天啊,秋天呀,还有人执着“正法十八年春”希望师父把这场迫害结束,直到今年执着奥运。结果每次都落空,给证实法带来了损失,给救度众生带来了困难。

实际由谁来结束迫害和什么时候迫害结束师父早在二零零一年就告诉我们了。只是由于我们的执着看不到法的内含。师父在二零零一年《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实际上这伟大的一切都是你们已经走过来的,你们已经建立了这样的威德,但是,要做的更好,而且要继续下去,直到把邪恶彻底除尽。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那邪恶还能起作用吗?它就垮了。”从师父这段讲法我悟到这场迫害应该由我们大法弟子把它结束,当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就是结束的时间。所以我们再也不能向外去求了,我们要唱主角,我们要加强发正念,直到把邪恶彻底除尽,我们要尽一切能力讲真相早日让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迫害。

以上个人浅悟,如有不当敬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