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韵晚会感悟

天马(大陆)


【正见网2008年08月19日】

我的每个细胞都溶進了这场晚会,因为更明确的知道是师父亲自在做,深切而真挚的感受到佛对人的慈悲,慈悲造就了人这一层的生命,使其有返本归真的机会,同化“真善忍”的生命是幸福的。晚会让我感悟到新宇宙的无限美好,因为正法,小小地球成为宇宙的聚焦,无量天体都在尽情展现他们体系的精萃,古老中华几千年的文明,多民族的文化,意蕴深厚,源远流长。西方文化优雅、精巧,风格别样,东方神韵博大厚重,东西方两大支脉各自丰富繁荣,具体对应的穹体妙不可言,不同层次,不同体系,无量众生都沐浴在祥和的慈悲中。

大法弟子将要与这无量、无限美好的新宇同在,这是何等荣耀,真得要对得起这一切啊,师父在期盼,众神在期盼,众生也在期盼,珍惜这最后也最关键的正法机缘,放下一切,把私我溶化,让回归本性的生命在正法中升华。

什么名利情,皆因缘而化,要缘归正果,缘归大法。切莫在尘世中迷惑、沉沦,人神同在的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切记时时提醒自己是神,铭记自己的使命,自己的洪愿。

千年轮回我是谁?大唐、大清,滚动的天幕使我仿佛又置身轮回转世中,“风流人物今何在 大法开坛相继来”(《洪吟》)。抓紧这瞬间即逝的机缘,不辜负师父、众生千古的期盼,成就正法,成就新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