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奥运,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9日】

中共邪党主办的这场奥运,被利用来加剧迫害大法弟子,也毒害了许多世人,这确实是一件坏事。但它毕竟已开幕了,当前最主要的是,我们如何正确面对这场奥运,利用这场奥运去救度众生,这是我们大法弟子要注重的问题。

世间之事都是正反同出的,有一弊就有一利。中共邪党自以为得意,能够成功的举办了这场奥运,想利用这次机会粉饰一下自己,但却在举办奥运的过程中暴露了自己,召开的过程就是暴露自己的过程。从开幕前对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对世人的打压,奥火在国际国内传递过程中的表现,以及开幕式上的大量造假,装甲车开進奥运新闻中心,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制造的恐怖气氛,在主办过程中的各种表现,这一切都在注解着中共“假、恶、暴”的流氓本质,让世人,特别是国外的世人有一次全面深入了解中共本质的机会,这不就是在了解真相吗?这一切都在向全世界的人们证实《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讲的都是真实的,大法弟子揭露的迫害真相都是可信的。

邪恶能够利用奥运来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我们也能够利用奥运来讲清真相,抑制迫害,救度众生。对于国外的大法弟子来讲,利用中共在奥运过程中“假、恶、暴”的表现,讲清真相,让人们认清中共的流氓本质,对于救度国外世人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前我们说多少,都是我们在说,这回让国外人民通过奥运亲身体验一下中共的邪劲,这就更有说服力。

对于国内的大法弟子来讲,我们能从这场迫害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放下执著时间,执著预言,执著迫害早日结束、自身早日解脱的私心,把心归正到师父要求全面做好的三件事上,不求不怕,不等不靠,以一颗慈悲的心,全力以赴,救度众生,这样也就能把奥运这件坏事变成了好事。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