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 败象也

宇新


【正见网2008年08月16日】

邪党要开奥运了,现在街上到处挂的都是红旗(血旗)和一个白旗(降旗),这两个旗里蕴藏着深刻的内涵,一目了然,上天把天象和答案已安排其中,邪党的败相尽显!

大家都知道,红色代表血色,五星是邪党的标志,这样的红旗就是(共产)邪党代表血腥屠杀;白色呢?死了人要穿白色的孝衣,两军对垒,一方打了败仗挂白旗表示失败投降,所以用在这些地方是个不吉利的颜色。

白旗上的五环(手铐),奥运的标志,手铐奥运是践踏人权的,是反天理的。这两个旗子挂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共产邪党历次运动的血腥屠杀加上践踏人权的手铐奥运必将导致失败,失败既灭亡也!这不是邪党把它命运的结局(答案)告诉世人了吗?邪党等于自己给自己的失败和即将灭亡早早向天上挂起了降(白)旗。

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也在汽车上、摩托车上、电瓶车上挂起了红、白旗子,为共产邪党的失败早日灭亡加油喝彩,歪打正着,真乃天意也!折腾来折腾去,答案只有一个:就是你邪党再怎么折腾都逃脱不了灭亡的下场!

因为上天已早有安排:天灭中共 命运已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