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首相代表接受百万反迫害征签



【正见网2008年08月16日】

据大纪元8月15日报导,比利时首相的外交政治顾问万桑・候修先生(Vincent Houssiau)和新闻发言人多梅尼克・德哈纳先生(Dominique Dehaene)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的首相办公室亲自接受了百万签名,有来自全球一百三十三个国家的一百三十多万人签名的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结果,特别是来自比利时国内征集到的七千多份签名,以及不同国家许多政要的支持和全球各地民众踊跃签名反迫害的图片。

右起,比利时首相的新闻发言人多梅尼克・德哈纳先生,比利时首相的外交政治顾问万桑 候修先生,真相联合调查团比利时代表尼娜・鲁吉斯特女士,比利时资深参议员派崔克・万可润可斯文先生,和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代表玛提亚斯・斯拉思先生

尼娜・鲁吉斯特女士告诉记者,两位官员被征集到了这么多的签名震惊了,惊异于会有那么多的人支持这项活动,支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认真听取了代表们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她说:“比利时首相的代表们表示,首相在访问中国时,有机会会提及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等的人权问题。”

来自荷语区自由党的资深参议员派崔克・万可润可斯文先生(Patrik Vankrunkelsven)表示,“我们的首相这两天就去中国,他去参加奥运,他会和那里的官员会面,我们要求他们去探讨中国的人权问题,比如法轮功和西藏的情况。” 万可润可斯文先生是比利时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主席,曾亲自调查过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件,進一步证实了两位加拿大调查员大卫 ・乔高和大卫・马塔斯所做的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他向记者表示,这也是他支持法轮功,并一同前来递交请愿信的原因。

此外,真相联合调查团代表还希望比利时首相特别关注最近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和北京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的处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