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修炼人用正念看问题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8月13日】

最近发现我身边的同修还是有那种莫名的怕心。由于迫害仍然接二连三的出现在我们身边,不少同修遭到非法绑架。致使一些同修一遇到事情就不能稳定下来,先看看自己的心性,然后发正念清除邪恶的一切因素。当我总是看到这些出现在我面前的人心时,我想这肯定有我要修去的,还留存在我空间场里面的败物。

很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应该是在任何时候都要尽量的保持正念。首先要堂堂正正的,坦坦荡荡的。很多次在和常人讲真相时,那些貌似气势汹汹的警车总是在我面前呼啸而过,但都因为自己正在全身心的救人完全是视而不见,没有在心里留下任何人心的波动。

就算有时候不是很稳定的时候,那些个怕的念头莫名其妙的来的时候,冷静下来,只要用大法来对照,准会发现这些念头很好笑,根本不是自己的。它们之所以可以影响到我,主要是由于私心和自我保护。当一个修炼人没有私的时候,他会怕什么呢?我想如果他会怕的话,只会怕由于自己没有修好,由于自己没有尽力,使得对他寄予一切希望的众生没有办法救度而眼睁睁的看着被销毁。这些千万年来就等待着这一刻被救度的生命啊,他们的一切都指望着我们哪。

每一次,当我和常人面对面的讲真相,我只感到法轮大法赋予一个大法弟子无比慈悲的力量,使我忘记了一切,和那个可贵的陌生人也一起深深的被真相感动着。当时清晰的感到,我,还有被大法真相救度的这个生命,一起沐浴在法的光明与温暖里。有时候我们会在那一刻,同时向对方伸出感激的手,说:谢谢!谢谢法轮大法的救度之恩!

今天,我在心里对那象小丑一样脆弱而可笑的邪恶说:我一定干干净净的铲除你们。因为我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