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与放下

代粒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3日】

一段时间以来,大家都在探讨如何结束迫害。可是迫害还在继续,特别是“奥运”期间,迫害还加剧了。邪恶还撕破脸皮,把黑手伸到了海外,制造了“法拉盛事件”、“欧卫事件”。其实邪恶被解体之前它不可能不表演,这是它的本性。

有的同修说;“不要把迫害看得那么重”。之所以迫害还在继续,依我看就是我们还没放下生死。我们害怕承受而希望迫害早点结束,这是我们看重迫害的主要原因。

是的,我们正法修炼是不应该被迫害的,而旧势力也没有资格考验大法弟子。并且我们正法修炼也不是以吃苦为唯一条件的,我们是以提高心性为主的。那么在这个提高心性上旧势力就找到了借口,正因为很多同修看重了“奥运”,把救人的事干扰了。因为表面上大家还在做三件事,可是在“奥运”这个问题上分心了。那么旧势力就看到了这一点,让“奥运”开成,看大法弟子的心怎么摆,信师信法的心是否坚定。延长迫害和加剧迫害也是这样。

我们都把迫害看的很重,害怕被迫害,害怕失去肉身,害怕吃大苦,害怕去承受。其实邪恶的一切迫害无非是让我们放弃修炼。如果我们真的放下了生死,没有了人心,那么邪恶就找不到借口了。因为邪恶迫害到的是人,一切都是对人心来的。大法弟子心在法上,去掉人心,这才是结束迫害的关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