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三) “我看到了中国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处”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8月12日】

8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州剧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场晚会。观众在看完晚会后对神韵的表演赞不绝口。

“我看到了中国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处”

Rojani是在新泽西一家公司的科研人员。她在中场休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演出非常好!是一流的表演。我们都很喜欢。它色彩丰富、表演精彩、音乐优美,展示了中国的古代文化和传统。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

Rojani的先生Verkateswar Prasar是一位IT工程师。他认为:“这个演出色彩丰富,展示了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内涵。通过这个演出我看到了中国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共同之处,比如佛教以及两个文化之间的关联,这令我印象深刻。从中国舞蹈中表达感情的动作中,我看到和印度文化相似的地方。我原来一直知道印度文化和中国文化有关联,可是从来没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我觉得这个演出给我一个机会来了解。另外,我的父母刚从印度来探亲,我想让他们能有机会了解其它的文化,这个(神韵演出)真是非常及时,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天衣无缝。”

 

 

Rojani(右一)和先生Verkateswar Prasar(右二)以及先生的父母(左一和左二)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

“这个演出绝对是我最欣赏的表演”

公路交通界退休人士Beth Slatnick在看完演出后,激动的对记者说:“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我喜欢这个演出的高品质。美极了!真是美极了!所有的节目都好,我没法去选出某一个来,我喜欢这个演出中的高品质的音乐和精美的服装。我不喜欢垃圾音乐,不喜欢摇滚乐。这个演出绝对是我最欣赏的表演。实在是太美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