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承受

静冉


【正见网2008年08月07日】

二零零一年春,我在北京燕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绝食期间,有几天非常的想吃几种食物;如:雪衣豆沙等等。并设想着出去后到饭店去吃。每天就这样想着,不知不觉進入了梦乡:

梦中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身体,偌大的身体残留了许多的伤痕,我不知何故,正在疑惑之中,一个声音焦急的对我说,我为了你们已经遍体鳞伤,这么点儿执著还放不下吗?我当时吃了一惊!这声音不是师父吗?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脸也红到了脖子根儿,心里一急就醒了。

醒后和同修交流,知道师父在另外空间为我们承受了很多很多……我们都感动的流下了泪水。

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我心里为了什么执著过不去的时候,总能想到在那里的那个梦。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总是为了自己执著太多而苦恼。其实与师父的承受相比,我们的那些执著又能算的了什么呢?!

时至今日,在正法即将结束的历史时刻,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的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来对待呀!千万不要辜负了师父的期望和为我们所承受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