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存储大法书的探讨

洗尘


【正见网2008年08月04日】

现在的手机越来越普遍,并且手机上的功能也变的很多,如MP3、电子书等。所以很多同修想到了如果把大法书存在手机上岂不是很好,什么时候看都很方便。但相应所带来的问题是,因大法书上的有些字是繁体字,是师父在正法中归正过来的。但有些手机在存储上大法书后由于多种原因不能正常显示有些繁体字(已在师父正法中归正过来的字体)。

近日到清心论坛上看,搜索到了很多同修在手机上存储大法书,而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为此又有同修谈到制作JAVA格式的大法书等讨论,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在现在应抓紧时间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时刻,在这些方面真的应该思索一下了。

我以前都是用MP4看书的,只是看到在手机中存随时看很方便,现在看来方便也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还要放弃怕麻烦的心。不能正常显示大法书中字体或用其它字代替,的确不严肃,手机不能正常显示的最好放弃在这方面花费时间,有这些时间用在救度众生上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要执著在这方面出不来呢?

也许很多同修会觉的把大法书存在手机上,什么时候看都很方便,记的早在《法轮大法义解》中师父就谈到了在长春兴起背书热了,也许还会有同修说大法书那么多一时也背不过啊。如果是想时时看书让自己溶入法,这当然很好,但每天背上一点走哪儿带哪儿,岂不是更好吗?

不完全否定在手机上存储大法的书,还是建议不能在手机上正常显示的需转换什么的,最好收收心,别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在救度众生的紧急时刻中多发挥自己的能力。

不对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