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我全信了”

金玉


【正见网2008年07月31日】

一声急促电话响,是同事催我马上去她家,路上,我猜想是什么事,前段给她讲真相,告诉她遇难,碰到危险时喊“法轮大法好”,劝退时,他说:别急,让我再想想。

习惯敲三下的我,只敲了两下,门就开了,進门后,同事边关门边急切的给我说:“你说的我全信了,是真的,你快给我办三退,连我老公、孩子、父母姐弟都给退了。”她见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接着说:“是这么回事,我中午做饭时,把手切了,流血不止,创可贴好几层也不管用,我把伤手举高,另一只手使劲摁着,也不管用,血止不住,我想上医院吧,可是两只手上全是血,又穿着在家做饭时穿的小背心,大裤衩,想换衣服,还撒不开手。情急中,忽然想起了你给我说的喊“法轮大法好”,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只喊了两声,血就不流了,真的,我不骗你,只喊了两声,血就不流了,真是奇迹。你说的我全信了,你快给我三退,保平安。”我笑了:“我回去马上给你退,但是你的亲人现在还不能退,因为他们得明白了,自己同意才行。”她说:“那行,我老公、孩子下班后,我就给他说。我今晚就去我娘家,让我父母都退,另外,我还想炼法轮功,你教我,我爸爸人也挺好的,有病,我劝他也炼。”我又笑了:“真为你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