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为什么现在在大陆会发生大范围迫害

---兼答“解体中共”的疑问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30日】

半年以来,在大陆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抓,面对邪恶以奥运为名的又一次大规模的迫害,很多同修都在悟一个问题,现在是救度众生的最紧迫的时刻,在这样的时期邪党大面积的抓关迫害大法弟子,这是在直接严重干扰救度众生,为什么邪恶能够在表面上猖狂呢?

作为修炼人向内找,迫害面积这么大,我们一定有在认识上没有能跟上正法形势的普遍现象,人心看问题严重。那是什么呢?很多同修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我也在思考这样的问题,就我个人的体悟和同修交流一下。

在法拉盛事件初期,针对如何对待那些中共帮凶,在弟子中存在着很大的争议,有很大一部分同修讲要“善”,对媒体曝光帮凶不理解,后来交流后在认识上才逐步统一。师尊在纽约讲法中,重点谈了不要用人心看问题,大家认识到,法拉盛是正邪大战,很多世人都在看,大面积的曝光邪恶,正是让他们认清中共流氓本性,摆放自己的位置。法拉盛事件不是求得人表面的息事宁人,而是抓出中共后面的黑手,让中共邪党鸡蛋碰石头,让垂死的共产邪党在人表面空间也不敢再轻举妄动。而那种对不可救要的人的“愚善”也不是大法慈悲威严的大善。以后,更有两位被中共收买的地区议员被全面曝光、揭露,这在海外正法進程中也是第一次,在师尊的启悟下,许多弟子在法拉盛事件中对正法進程的认识提高上来,过去自己用人的观念中不敢想的、担心的、害怕的、顾虑常人如何反应等等人心都被触及,修去。当然也有一部分没有能跟上,明显掉队,还有的没有能深入理解,换个形式的问题就又糊涂了。

大法弟子是这场大戏的主角,我们在引领着世人走向未来,我们知道,每个能够留下来的世人都是要我们救过的。如果我们缩手缩脚,给自己定下许多框框,那不是人间正法神的状态。现在,众神都在等着给大法弟子在人间救人开创条件,关键是我们敢不敢有那样的正念,敢不敢想,任何阻挡大法弟子救人的一切障碍都要解体,无论是什么,我们没有什么人间政治的观念,我们就是这一层的护法神。人怎么说,那是人在说,能救他们的是大法弟子,而不是他们的反应。而往往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内心不稳,不坚定,胆胆突突,才造成人的变动,反过来影响我们正念与认识。

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间,是神在救人,是神在铲除一切障碍的救人,这才是大法弟子目前应有的气魄。

其实,现在很多同修都发觉,另外空间的邪恶很少了,功打出去很长时间才找到一个邪恶。但是人表面的魔性要是不被抑制也会造成大的干扰,就象一个人一味的干坏事,要当魔,就会影响世间,那时虽然是人的选择,但是允不允许它这样干,要看正法洪势。

中共现在的疯狂正是这种人的表面的疯狂,初期还有另外空间考验的借口,现在是救人的最后冲刺,怎么还允许其捣乱。中共邪党的灭亡是历史的必然,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大法修炼人,我们是什么态度,我们动的什么念,那是我们的修炼表现与威德。

我们平时反迫害,说到底反迫害也不是目的,中共邪党也迫害不了修炼人。关键是我们的根本目的是救度众生,而邪党在迫害我们的同时也在迫害众生,让众生对大法犯罪。

反迫害,救众生,我们对搞出九年迫害的万恶之源是什么念,现在很重要,正法進程就到了这一步,认识不提高,我们就还是在承认中共邪恶迫害的前提中打转转,还是没有最终打破旧势力的安排。

读到一篇同修的文章,谈到对“海外集会、游行横幅的一些思考”,其中说到“读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议员前面的讲台,上面的标语信息甚为重要,照片上的标语是中文的‘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这里本末倒置。七.二零是大法弟子为主体的反迫害活动,‘解体中共’并不是大法弟子的活动目标,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讲真相救人、结束迫害,‘解体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这里应该去掉‘解体中共’,并使用大型的英文“结束迫害”。”

我想这代表了相当一批同修现在对中共的认识,从内心里抵触“解体中共”字眼,根本上说,还是怕被说成是搞政治,给自己规定一条戒律。

其实,旧势力就是要把中共行恶拖到最后一刻,让其“历史的必然”性的自然灭亡,但是,这种行恶在现在是不能被承认的,不能被允许的,必须停止,因为它严重阻碍了救度众生。无论我们在人的空间做到做不到,但在我们的正念之场中不给其任何生存的空间:解体中共邪党。

我们说停止迫害,谁来停止,让中共自己来停止吗?绝不可能,它现在也不配,那么就必须大法弟子来终结它。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是神,我们不会用人的低能的手段,我们有强大的神念,那就是天意的表现。我们正念根本上解体它时,在这个空间中共邪恶就邪不起来了,就被强大的解体它的正念抑制着,就必然在旧势力的安排的“最后”之前崩溃,至少再也没有力量发动这样大规模抓人迫害,耽误大法弟子救人。

所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个人体会,可以说就是现在正法对修炼人的要求。七二零反迫害,首次出现解体中共也非偶然。

但是,在学员中一直就有两种认识,就象“九评”一出来,就有人抵触,认为是搞政治,“三退”也有人不理解,说是人的活动,而这些都在解体着中共,大法弟子实际都在做着,从中救人。法拉盛事件更是很多同修用人心看问题,现在欧卫事件出来后也有同修担心,怕讲重了美国政府不高兴,影响对大法的态度,后来终于放下人心,公开呼吁大家给这些部门写信要求,大法弟子要主导这场正邪较量。但是过程中,那些人心观念不断的反复出现,而且是场很大,已经在另外空间形成了很危险的物质,又反过来对人间的同修的表面抑制,就使的我们更难跳出观念,问题严重。许多是常年人心积累到现在,出现总爆发,矛盾表现很尖锐。

有些跟不上了正法進程,修炼状态开始下滑,变的消沉,有的表面敷衍,但实质上根本没有能理解,遇到其它事情就又摇摆。这里面归根到底就是不能在法上对“解体中共邪恶”加以理解,用人心观念去排斥。

解体中共是神念、正念,是对中共邪恶的最强大的销毁和抑制,是对救度众生的保障,说白了就是在救度着众生。三界是为正法而成,大法弟子是世间助师正法的主角,万事为法而来,而我们现在做事还是心存在着顾忌、担心、忧虑等,都是人心看问题的观念所为,这样的人心表现又在抵消着另一部分大法弟子救人的努力,是在拖正法進程的后腿。其实,现在只要是在救度众生,都是大好事,众神也会去铺垫并引升其伟大,何来那么多观念,甚至对解体中共这个宇宙的最大邪恶的念头都不敢想,还会互相不理解、争论,这是一件令大法弟子羞愧,且被旧势力看笑话的事。

回到现在中国大陆的大抓捕,其实我们在认识的大漏就是对人表面空间中共邪恶的抑制不足,我们想都不敢想解体它,它当然就反过来猖狂的咬你,这不是在滋养它吗?不是在承认它的迫害吗?所以如此反迫害,再反也没有从根本上认识清楚,而是在承认中共邪恶所谓历史的自然解体的前提下来反迫害,这样的认识已经跟不上正法的要求,反而会被旧势力因素利用来考验,所谓,让人表面发狂,把大法弟子的正念打出来,抓出来,我们能允许这样吗?

我们真的相信我们的正念的威力吗?我们真的要争取更多的和平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吗?解体中共不是什么搞政治,是正法進程中的一环,大法在人间的活动是给全宇宙看的,常人也看到,但常人是因我们的念头而带动的,我们不动念,神不动念,那谁会动呢?

现在用人心看问题已非常严重,可能也是大法弟子整体提升的时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