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应大量印发常人预言灾难的文章

无存


【正见网2008年07月27日】

最近网上有一篇预言灾难的文章,叫《济世灵文》,不是在大法的网站上发表的,是常人的网站发表的文章。这篇文章出来以后,我们地区好几个资料点制作了一些小册子和单张的传单,有好多同修参与散发,当其他同修指出这一做法不符合法的要求时,这些同修说:发这些材料是当作佛教的东西发,里面没有一点大法的内容。为此我与几位同修切磋后,觉的此事非常不妥,写出来与同修共同切磋。

第一,修炼讲不二法门,作为大法弟子不应该散发佛教的东西,这不是把世人往佛教上引导吗?误导世人吗?有人说这里讲的灾难对人有启示。我看不然,真正救人的是真相,既然没有任何大法的内容怎么能把人救了呢?即使他知道了有灾难,又有何用呢?

第二,大法弟子现在救人的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咱们大法弟子都知道,资料从制作到散发,是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的,为什么不把如此紧迫的时间和精力用于大法的真相资料上呢?真正的救了这个人呢?

第三,对于真相资料的制作,我们不是都知道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只制作“明慧网”或“正见网”发表的真相资料,其它网站即使是大法弟子发表的文章都应慎用,不应作为真相资料散发。还有的同修把从常人网站下载的有警示世人的文章,自己编辑成小册子,给同修散发,这些作法我们认为是不合适的,大法修炼是严肃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都不能去做。

以上是我们几位同修的认识,如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