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法轮大法好”

竹青


【正见网2008年07月25日】

三年前的一天,从远处看到一位老人家,步伐慢慢腾腾的朝我这方向走过来。看他人差不多有八十多高寿吧,后面还有他老伴儿跟在后面。“大叔,早上好,看大纪元吗。”我对他说话时,他慢慢的将身子抬起对我只是笑笑,满脸的沧桑写在他脸上,嘴角还挂有口水和吃完东西没擦干净的残留物,眼睛好像还没睡醒,眼睛里布满血丝,眼角还有眼屎。他回话时,如不靠近根本就不知他讲啥。他就用手在我眼前,挥一挥,用含糊的语言说啥没听见,但他好像很愿意和我讲话。他老伴儿在后不高兴的追他“快走!”还是笑笑的。我就在他耳边大声说“法轮大法好”,让他跟我念一次,他便开开心的“法轮大法好”,接着说谢谢你哦。我问他记得每天要念哦,他说“好好!法 、轮 、 大 、 法、 好!”但说真的我没有想到他会记的住。因为,他听也不是能听到多少,说话又不清楚。

原本这老人家也够可怜的,听也听不到,说也说不清,走路还弯腰驼背的,这大年纪老伴儿还对他挺凶,看起来身体也不太好,就不用说能看报纸了。没几天又看到他,去医院打针和检查身体。这会儿他老伴儿走得好快,没管他自己走了。我才又有机会给他说话,问他记不记得我教他的话,他开心的说“法轮大法好”,问我叫啥名字。我说就我姓张,“法轮大法好,谢谢你张小姐,法轮大法好”。

过三年后,在法拉盛图书室门口,再次见到他,他红光满面。好高兴的对我说“法轮大法好!”我还没开开口呢!“谢谢!法轮大法好。”“谢谢你哦,张小姐,“法轮大法好!”我问他老伴儿呢,话还没说完,就又听到“快走”的声音,他还是笑笑的跟在老伴儿身后,但他腰不弯了,说话很清楚,耳也能听到了,眼睛也能看报了,还边走边回头说:“谢谢!法轮大法好!”

看着老人家远去的身影,我还在傻傻的看,直到他消失在人群中,我才回头跟自己说,“太好了,真神奇,真神奇呀!”又一生命得救啦!我知道,他会把他的故事告诉他认识的人的,“谢谢!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